close

這個暑假我的網誌走偷懶風,感覺自己快變成神秘人士,與世隔絕。

其實八月份發生了很多事,但我完全不知道該從何記起,有時候寫文章的念頭才剛提起,卻又馬上不見,好像有些事情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用含蓄的方式來表達,姑且就打消寫文的念頭。


現在的我對於一些事就只能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雖然很多人都蠻不看好,但那也無可奈何,某些事就連我自己都沒有十足的把握,可誰叫我在這部份裡就是一個「笨蛋」呢?只是也許哪天我會突然變成「聰明人」也說不定。

有些事情雖然我還不明瞭,但當初也是下了一個不算小的決心,我只是想認真的去面對挑戰,即使我知道有太多的人擔心我,卻還是固執的選擇相信我所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