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的我一定沒想到現在的我會是這麼個樣。

不能懂的是理由,懂的是事實,心糾結成一團,當時的我寫下好多心情,到現在都沒有刪除,只是將它們收起來,那時的我想也許有一天我會覺得那些都會是值得收藏的回憶,現在回過頭去看好像真的是如此,即使我從來沒和哪任前男友當過真正的好朋友,好像到最後都會搞砸厚?天注定的吧。

我想現在的我好像有一點長大了呦,與人交往的形式似乎也有點不同了,我沒有像以前一樣有著太多的「任性」,但「幼稚」卻還是一樣,朋友依然是很受不了我幼稚的點,育嘉小妹常常對我說:「你夠了喔!」

總之,還好我有把那些文章都留下來呢,雖然有些東西連現在的我看了都很受不了,唉...真的是很煩耶我,很煩的電話和很煩的訊息,還有部份也實在是夠悲情,弱不禁風的我實在是遜斃了、遜斃了、遜斃了,一點都不灑脫!當初的265公里並不算什麼呀,我想我能夠再挑戰極限。

嗯哼,看這樣子好像可以喔,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