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室友以真吃完下午茶後就回到房間,玲翠幫我們報名的是第一場6點15分的船長晚宴,說到船長晚宴,我一定要特別來提一下....我們系的玲翠大姊真的心機耶!!!





在沖繩之旅開始之前,我和育嘉知道有船長晚宴,既然是晚宴不是就應該要穿得好看點嗎?所以我本來要帶一套較為輕便的小禮服(育嘉小姐穿衣服都很猛...我想說有他在我也不怕會太OVER,哈哈),但當我跟育嘉說我的想法時,他竟然跟我說:「可是玲翠要我們別穿得太誇張,因為沒有人在船長晚宴中那樣子穿的!」這樣阿...所以我就打消了小禮服的念頭,這樣也好,省得我還要多帶一雙高跟鞋。

當船長晚宴前的雞尾酒會時間快到時,許多人都來到我們房間的門口,因為我們的房間在交通幹道附近,大家來到這裡正常,我和室友以真準備好之後,打開房門你們猜我看見什麼!?玲翠大姐和他的室友兩人竟然都穿禮服啦,真是...真是太超過了!!!我的眼睛馬上就瞇成一條線,然後跟玲翠說:「你這樣對嗎?不是叫我們別穿得太誇張,你自己竟然穿成這樣啦!XD」玲翠反駁說:「哪有阿,你看我室友才是全副武裝!」確實,他室友打扮得活像個小公主。過了一會兒,育嘉也準備好了,他和魯胖兩人從房間走出來後,育嘉一看到玲翠,眼睛也馬上瞇成一條線:「你怎麼自己穿這樣!?」哈哈,原來我們都被玲翠大姊表了阿...

(其實,玲翠之前說得是沒錯,大部份的民眾穿著得一點都不正式,還有人直接穿拖鞋耶,不是說不能穿拖鞋入場嗎?結果我還是有看到穿著夾腳拖的民眾,超沒格調的!)

船長晚宴開始前,我們先到五樓船尾的銀河星夜總會聽一些有的沒的說明,其中最棒的是有和船上的一團外國樂團拍到照,還有和船長拍合照,但是船上拍得照片曝光都很嚴重,所以我一張也沒買!結束5點45分的雞尾酒會之後我們就回到四樓船中的四季(西式)餐廳吃飯,船長晚宴的餐點有兩種選擇,你可以選擇到海華宮餐廳食用中式餐點,或是跟我們一樣吃西式的,因為我個人還蠻愛牛排的,所以當然就是選擇西式餐廳呀,而且要跟外國船長一起吃飯耶,吃西式比較有感覺嘛!





BUT「和船長們一起吃飯」的這個噱頭就只是船長一群人在你們用餐地方的附近坐一桌,然後看起來有點假假的用餐,大概吃到一半他們就離開了,大概是為了趕場吧!排除和船長們用餐的事情,在船長晚宴的後半段會有廚師們所準備的小表演,他們會端毛巾做成的光亮蛋糕,在一片黑暗之中邊唱歌邊走出來,繞場一週後再回去,我覺得比起他們的表演,我還比較愛主持人耶,那個外國主持人的音調好特別喔,哈!

不得不來提一下我們的餐桌位置真的很不錯,因為就在餐廳的中央,不管是主持人主持節目或是船上樂團的表演都在我們的旁邊呢,船上的樂團在開始的時候會在中央歌唱,但等到大家開始用餐後,他們就會一桌一桌的去唱給你們聽,每桌唱一首歌的樣子,我好愛裡面女主唱的歌聲和一位男成員的,不管是大提琴還是小提琴的演奏者,歌聲也都是沒話說!  

用餐完後,育嘉小妹又再度抵擋不過暈船的噩夢,只好回房去睡覺了,於是我就和班上其他的同學一起去五樓船頭的星晨酒廊觀看8點45分的「熱帶之舞」表演,在表演者之中有個外國舞者超正的啦,我很哈她,哈哈,熱帶之舞的表演不只是有劇情的舞蹈而已,還有魔術表演和中國的技藝表演,例如跳圈圈、用腳舉重物...之類的,是一場內容很豐富的表演,只是表演時間拉得太長了,雖然說是蠻好看的啦,但我真的好累喔...so中間大概睡了2~3首歌,真是對不起舞者們!

看完熱帶之舞的表演後約晚上近十點,嘿嘿嘿,我記得10點30分有「拉斯維加斯無上裝豔舞表演:百老匯之夜」,噗,我好像怪老頭喔,所以我要趕快拉俊男下海來陪我,在星晨酒廊的門口我遇到俊男,他們幾個人好像也有想看的FU,我的想法是難得來了,所有活動都要參予一下阿!所以我們就打算去購買付費門票(一人550元,兩人1000元),只是當我們走到門票販售處時卻發現....哇咧!清一色是伯伯和叔叔啦,而且購票處還大排長龍.....好吧!我們還是年輕人,不看也不會怎麼樣!

於是我們(我、俊男、修銘....等人)就跑到甲板上去亂晃,順便去看看船上還有哪些設施可以使用,最後我們抵達「布姆爾迪斯可舞廳」,不是我在講,叔叔伯伯們跑去看上空秀,阿姨伯母們就跑來跳舞,我還是第一次看見舞池裡全都是最少35歲以上的媽媽們,感覺就像是把社區舞蹈教室搬來船上,媽媽桑們真的很動感耶,我有發現到兩位辣媽非常會跳,所以....俊男你不能輸阿!快點上去露兩手給媽媽們瞧瞧!為此俊男老兄就上舞台去跳了些popping、breaking之類的,他一上台開跳,媽媽們都散開了,整個舞池就留給他一人,太邱了吧!跳完後大家都有給予俊男熱烈的掌聲呢,年輕真好!XDDD



接下來就是玲翠和俊男弟弟的女友兩人跳華爾滋,這個嘛....哈哈,應該是剛學不久吧,但是場面很嗨、很好玩,有兩位媽媽們也很配合的上台去跳,有練過的就是不一樣,很快就抓住感覺了,果然媽媽們的實力是不容小覷的!!!



結束了晚上的活動後,我們大家就又跑去九樓吃宵夜,在這裡遇到超多我們系上的人啦,像是小白、佩怡....等等,平時都找沒人的,一說到宵夜就全員出動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