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我的文章債欠了一個多月還還不清...太誇張了吧!好!如果我有時間又有FU的話會加緊補寫的!

這幾天的我真的是太瞎了,首先是之前的某一日上午,郵差先生打我的手機跟我說晚點他會拿我的包裹來我家,結果我等阿等,等到下午兩點他還沒有來,真是氣人捏,我肚子都快餓扁了說,唉...本來今日我想要去買賣噹噹來吃的,但想到麥噹噹有點遠,要是我出去的這段時間郵差先生來了怎麼辦?所以我就改買我家樓下轉角的滷肉飯配貢丸湯,結果還真的就那麼衰,郵差就在我出門後不過五分鐘來到我家,好加在我買完滷肉飯正巧看見郵差先生的車子剛要騎走,我立刻追上去說:「等一下!」呼...終於追到我的包裹了,感動。

最後就是前幾天掛在我msn狀態上的「大亨堡事件」,那一天晚上我肚子就沒有很餓,於是我打算去7-11買個大亨堡來當晚餐,結果我不知道是哪裡的腦子不對勁,眼睛看到熱狗就在那邊,所以不由思索的就拿起麵包,拆開包裝、放進微波爐微波,10秒鐘過去,我拿出我香噴噴的麵包,正準備夾一條熱狗的時候卻發現:「OH~MY~GOD!熱狗怎麼都放在『後方』(表示沒熟)!!!」我只好硬著頭皮去問店員:「請問熱狗什麼時候才會好?」


「那是剛放進去的,應該還要一陣子喔!」

「那是剛放進去的,應該還要一陣子喔!」

「那是剛放進去的,應該還要一陣子喔!」

無限迴圈的一句話....



「那...那我買麵包就好了...」天那,我不敢看後方排隊的同學們...

「好的,麵包收您十元。」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