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有人在這閒晃
- 冰冰's blog經過了 天嚕
- 冰冰出生 天嚕

有句話叫作:「上帝關了一扇門,必會再開另一扇窗。」所以這篇文我絕對不是來哀怨的,哈哈哈。


話說起來我在感情方面真是越來越低調了,好譬如前陣子心情不很好,所以我把我不好的心情打成超長的網誌,有鎖、有隱藏,總之就是要假裝很低調,我想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哩,畢竟以前實在是太敢寫啦!

關門的事情到此結束。



來說說開窗的事情吧,最近我真覺得人一定要受到一些打擊,才會想起某部分一直都對你好的人事物,再加上我現在一整個就是超容易感動的阿,小事情就感動、就開心,發現自己有越挫越勇的跡象,有失必有得嘛,現在做人一定要珍惜自己擁有的。

情路復古風實在是太流行了。
表哥出賣我實在是太八卦了。
血糖控制良好實在是太愉快了。
幫忙擦餐具實在是太感人了。
翹課被點到實在是太無奈了。
騎車到學校發現停課實在是太靠北了。
學弟送歐趴小熊餅乾實在是太貼心了。
隊聚唱歌實在是太有爆點了。




郭育嘉燙成貴賓狗實在是太令人期待了。





想寫篇營養的網誌實在是太困難了。
文章結束在這裡實在是太欠罵了。

噗噗。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aby0511
  • 真欠揍耶你

    幹麻把我變貴賓的事寫出來 =3= 偏偏綁起來不給你看~略~~ >ˇ<
  • 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阿!XD

    binbin726 於 2008/11/02 16:2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