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後方就是老油井)

上星期六跑去六福村玩,前一天我還在狀態上寫說要「抓住夏天的尾巴」,然後被朋友嗆說我的夏天未免也太久了....

但是天氣真的很好阿,哼哼!


去年生日到六福村,和郭育嘉兩人征服了所有的遊樂設施,今年再來我又把比較刺激的遊樂設施給玩了一遍,海盜船坐了3次、笑傲飛鷹2次、火山歷險1次、大怒神1次,說真的我本身最難克服的就是海盜船,坐這個我特別容易有「抖」的感覺,很揪!so今日為了要真正克服海盜船,我就給他跑去坐了三次,玩到最後都沒感覺了,哈哈哈。

這篇特別要來提的就是六福村的最新遊樂設施「老油井」,不是我在講,這項設施的設計不符合人體工學啊!!!

老油井的內容是這樣的,先是左右擺盪(類似海盜船),然後兩邊互翻上去給你倒立,快結束時則會連續朝某的方向翻兩圈,大概是倒立的次數太多,當設施停下來之後,我發現我朋友半臉紅通通,應該是腦充血,然後前後左右的鄰居站起來都稍嫌晃,不少人說自己頭暈,而我....雖然不會心揪,但我真˙的˙很˙想˙吐,著實的不舒服呀,大概一小時內都沒辦法再玩別的刺激遊樂設施了!唉唉(囧)



征服海盜船,不敵老油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