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21年人生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只帶一張悠遊卡就出門!

目的地:中壢

平時我習慣把摩托車停進板橋火車站旁的機車停車場,在那裏停車可以用悠遊卡繳費,超方便的,可我很懶得在到達「逼逼」的地方才停車、開車廂、開包包、拿悠遊卡,想到就覺得麻煩,還不如出門前就先把悠遊卡拿出來放口袋,哇哈哈,我真是聰明阿!

此舉果真讓我「一路順暢」,停摩托車靠悠遊卡、搭火車靠悠遊卡,不禁讚嘆到~悠遊卡的發明實在是棒透了!

誰知道當我抵達中壢火車站正準備從包包裡拿手機打電話問朋友在哪的時候,「天那!我的錢包咧?」內心OS還沒OS完,趕緊改成打電話回家給我媽,問他我的錢包有沒有放在桌上,好哩加在我媽咪跟我說我的錢包就放在我的桌上,唉唉,十之八九就是我拿出悠遊卡後,忘記把錢包放回包包裡.....

(想不到像我這樣的人......竟然還可以順利搭火車到中壢,真是不容易.....)

我朋友來了之後,我立刻喊說:「我沒帶錢包啦!」(翻譯:我來這裡找你....卻一毛錢都沒帶耶!

講實話,我有沒有很像奧客?







讓我們請苦主朋友現身說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