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老爸下班後自己跑來跟我聊聊天,他問我:「有沒有交男朋友呀?」

我自己覺得我爸爸一直以來都不會太干涉我的交友狀況,所以聽他今日問我這個問題,我也就不打算要裝作一副「從來沒交過」的樣子,畢竟假若我回說都沒交過....實在是太假,第一、爸爸不是笨蛋,第二、爸爸也不是沒有年輕過阿,哈,所以我這麼跟他說:「我對外(意指對八卦的親戚長輩們=ˇ=)都會說沒有!」

不直接承認有交過,但也不否認。

結果我爸爸聽完後跟我說:「其實你的年紀也差不多了,爸爸不會不准你與人交往。」(挖賽~跟高中時期的爸爸差好多喔!)所以我就直接跟他挑明說:「我不會特別把男友帶回家,如果要帶回家給你們看的話,那是我覺得兩人交往夠久、夠穩定,有要走更久的想法....我才會把對方帶回來,不然太早帶回家.....以後分手再交.....又換帶一個新的,老爸你們大概會覺得我很花心吧,哈哈哈。」我爸:「也是!」

想不到....我的年紀已經到了我老爸覺得可以交「友」的時候啦?




接下來,為人爸爸的當然免不了給自己女兒一些建言...

「眼睛要放亮點阿!」

「年輕時後看的是對方未來的發展力,要找『績優股』,不要隨便找一個『水餃股』阿!」

「記得找一個真的很愛你的人,像你姐姐就很幸運!」

「找一個情緒穩定不會亂發脾氣的人,因為對方如果平常就很易怒,婚後很可能會有家暴產生!!!」(老爸你恐嚇我!)

「爸爸比較不喜歡矮小的人...」(這是因為我爸爸好像曾經被矮個子的人暗算過...)

「你要用爸爸的角度去看,如果自己都覺得爸爸不會喜歡的話,那爸爸當然不會喜歡!」(大概是指抽菸之類的事吧...)

「敢對我女兒怎樣、欺負我女兒,我一定會讓他很難看!」(這個真的很好笑,我早就知道我老爸很擔心我們受委屈,所以我回他:「我很勇健的啦,別擔心!」)




我自己是覺得我爸爸這個人算蠻敏感的,他大概也知道我有沒有交過男朋友,只是他不會硬要逼我承認,可會旁敲側擊,在以前,他每次都用「暗示法」來跟我說一些要注意什麼、注意什麼,大概就是前述最後他所說的,怕我被人欺負吧(笑)。

嗯哼,總之我還是要說那句老話........爸爸,你女兒很勇健的啦~怕什麼!?










唔...

難不成.....有人會欺負我嗎!?(窕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