濫好人=爛人?這大概是指對感情藕斷絲連的人吧...也許在某些時候我也給人這樣的感覺。

叫我狠下心了將過往的文章、照片刪除,其實我還真的下不太了手,不管當時的結局是和平落幕還是拖了一齣爛戲,總之,我真的就不是那種可以輕易割捨過去的人,我在那方面的記憶力還算好,發生過什麼事我幾乎都記得,我記得很多不好的事情,但我也會記得許多好事。

就算當初分手的場面不好看,我也始終沒辦法打從心裡的去恨一個人,如果對方想敲我或是想打電話給我,我想我都會回,只是我會出現一種很奇怪的心態,我並不想一直去記住一個人的壞,但是我無法,沒錯,我是會想到過去好的一面,所以我會回話,可事實上我卻無法時時刻刻去想好的事情,一旦我想起負面的過去,我就開始變得無法控制自己的言語。

另外一種情況是被當初和平落幕的人敲msn或被邀約出去吃飯,我該說我是一個念舊的人嗎?是呀,我好像會念在過去的情份上和對方聊聊天,也不會很排斥出去吃飯這檔事,我曾想過和這樣的人好聚好散當朋友沒什麼不行,即使是現在我也並不覺得兩人分手就是要老死不相往來,但是這樣真的是好的嗎?是對的嗎?即便是我知道自己並不是個會想走回頭路或吃回頭草的人,也不應該。








「如果你在乎他,那你就是在忽略我。」







我一直沒特別想說我會和一個人整個鬧翻還是怎樣,只不過對我來說「朋友」這兩個字在分手之後真的很難,也許「都別主動連絡」才是最正確的做法,那才是真正的「好聚好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