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班有個超級熱心兼熱血的班代玲翠,因為有他,所以我們才能有這些種種的活動好玩!(畢旅也是他辦的呦~)

說到大學時代的班遊,以前曾經辦在士林官邸,但那次我沒去,這一次說要去薰衣草森林和新竹內灣,玲翠大姊不知道是哪來的神力,竟然包了兩台遊覽車人還坐滿滿,除了我們社四B自己一台車之外,另一台也有一些社四B的人和學弟妹、助教、教授、系秘,超歡樂的呀!

早上本來說好是八點半集合出發,某某人遲到讓大伙兒等他半小時多,還好因為這是自己辦的活動,時間上都能自己掌控就沒事。遊覽車出發之後,我們班怎麼可以嗨成這樣?一開始沒人唱歌,後來一點就是好幾首,海波浪、妹妹背著洋娃娃都有人點,說到小V這位嬌小正妹竟然點唱海波浪....實在是太酷啦!還有人點了一大排范曉萱早期唱的兒童歌,最爆笑的是那首豆豆龍的MV竟然兒童不宜,出現一個騎重機的男子就算了,中途還和女主角擁吻+舌吻,然後背景音樂卻是:「我最愛的豆豆龍、豆豆龍,人人心中都有豆豆龍,童年就永遠不會消失....」此時俊男就拿麥克風大喊「豆豆龍的MV有流氓阿!(暴怒)」全場大笑,笑到肚子好痛喔....

遊覽車抵達新竹內灣後,我們就改搭接駁車,一共有三台的樣子,我們這台坐了22人,行車途中都會看到薰衣草森林的紫色看板,特別的明顯,開車子開到一定的地方時會轉彎爬坡,那段路還蠻陡的,我很懷疑如果是我自己開車的話到底會不會走!(XD)

薰衣草森林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那裡給人的感覺很清新、舒服,我們在那裡不外乎就是拍拍照片、交換禮物、欣賞風景、放鬆一下,這裡的景觀色調很美,不只有紫色,基本上還有一些七彩的裝飾,像是小房子之類的東西。





這天在新竹內灣時出了個大太陽,熱的要命,於是我和育嘉兩人都把外套留在遊覽車上,結果到了薰衣草森林可能因為是在山上的緣故,風吹來真不是普通的冷,再加上我還特別跑去買薰衣草冰淇淋來吃,更冷!在這裡特別說一下薰衣草冰淇淋,這裡的薰衣草森林有賣薰衣草、玫瑰、藍莓牛奶、檸檬草、XX(我忘了)五種口味,我點的是薰衣草和藍莓牛奶,另外還有偷吃其他朋友的檸檬草口味,基本上我認為檸檬草口味非常像是蘇打夾心餅乾,我自己是覺得比較普通,但薰衣草冰琪我個人就認為不錯吃,裡面還有一點點疑似果粒的東西,但是育嘉他和我不太一樣,他不喜歡吃花草類口味的東西,所以他並沒有很愛薰衣草冰淇淋,可我們倆共同認為藍莓牛奶冰~好吃!



關於上圖,我在這裡被育嘉小妹要求補po一件事情,應該有人注意到我整個人的打扮 很像一團冰淇淋 有些許聖誕味,育嘉則是一隻徹頭徹尾的麋鹿,為什麼我們要這麼穿呢?問得好,就是因為班代要求這天所有人的裝扮必須要和「薰衣草」或「聖誕節」有關,雖然我當天嚴重懷疑我們被陰了,因為有照做的人似乎不大多,but好加在第一名還有神秘小禮物,我們就不計較哩!(XD)沒錯,育嘉就是要我來強調她獲得聖誕裝扮比賽的第一名,得到不知名綠色神秘動物娃娃一隻~



下午拍完大合照後回到了新竹內灣,可能因為是平日的關係,店家非常非常非常的少,比我九月份參加里民活動的時候少得多,魯胖跟我買了高粱香腸來吃,育嘉則買了杏鮑菇、野薑花粽,魯胖額外還買了兩杯薑茶,中間在吃東西的時候育嘉問我:「為何你臉那麼紅?」我想了想就想到:「阿!是剛剛吃的高粱香腸!」天那~這也太誇張了一點,高梁香腸的酒味也不是說很濃,稍微而已,我吃下去也沒有什麼不適或頭暈,但還是止不住我沾上酒類之後的身體變化,這也難怪我老爸警告我千萬別在外頭喝酒,因為我雖然不會發酒瘋,但是臉紅什麼的反應都太過誇張了,不知道如果真的喝了烈酒下去....我會變得如何?太恐怖哩!





內灣的吃吃喝喝散散步行程結束後,大夥兒約好下午四點回到遊覽車停車處,結果時間一到卻只有我們三個和小V.小小.靖蕎三個與其他部份男生,阿其他人跑到哪裡去了咧?原來是全都找不到路!(傳說中的迷路了!?)呵呵,只是想一想我會找得到路的原因大概就是因為九月份才剛來過吧,對內灣的印象還很深刻,到底有些什麼東西或路是通到哪裡簡略記得,不過我帶魯氏夫妻一起沒遲到的這點還是讓我很驕傲,哈哈哈,快點叫我一聲「冰導遊」!

回程的遊覽車分成一車通往台北車站、二車回到東吳大學,我當然是搭一車啦!抵達台北車站時有發生一個小插曲,就是「小V被載走事件」,因為小V是最後一個要準備下車的,他從後門下車,司機先生可能沒注意到,結果等靖蕎一下車,小V正要下車的時候,車門卻關閉了,只見所有人就這樣看著小V最後無敵霹靂慌張的臉.....她被載走了!還好最後小V在前方三十公尺處被司機先生放下來,上帝保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