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迷上看模擬市民的傳奇故事,
我的天那......那些小人的生活也太真實了吧,
有些事情很好笑,但有些事也讓人很感動,
所以大家閒著沒事的時候也可以來看看呦......很好打發時間....
Q:什麼是傳奇故事?好奇的人可點擊這裡看解釋!

推薦幾個傳奇故事給大家,都是連結第一話:

(1)檸家(作者:抹茶牛奶)
   …>喜劇但又不失溫馨,當我一次看到第25話的回顧影片...我超想哭的!
(2)我的傳奇家庭(作者:Amy)
   …>這個傳奇也很好看,而且有養一隻很好笑的貓!
(3)傳奇家族挑戰(作者:莉娜)
   …>一代在追人上面很有爆點,看到縱火我都笑出來了,哈哈。
(4)亞瑞傳奇(作者:颶風)
   …>我看過最複雜且富劇情張力的傳奇故事,一波三折...爆點很多!@口@+


還有好多個傳奇故事沒看完.....如果有看到很好玩的...我再來推薦!=ˇ=



另外就是模擬市民的虛擬故事,也推薦幾個給大家:

(1)吾夫18(作者:芹bi*子)
   …>搞笑喜劇,很像偶像劇。
(2)全世界最聰明的男人(作者:焚奈斯主義)
   …>很短的FLASH,但結尾很有點。
(3)雙戀(作者:翼媽咪)
   …>大長篇,蠻複雜的劇情,個人認為好看到炸掉。
(4)下一個天亮(作者:小柚)
   …>勵志且溫馨的故事,結局還不錯。
(5)雅米的異想天空(作者:雅米)
   …>直接放上網站連結,因為米米大的故事都做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