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不少人都會玩交換禮物的遊戲,除了我高一時念的女生班玩過之外,每年都還要跟育嘉小妹玩,今年則更是和系上同學玩!(雖然說我最後很白癡的準備好禮物卻放在桌上忘記帶去:囧。)

這篇文章主要是要來講我弟班上的交換禮物趣事,沒辦法,因為我覺得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

話說我家小弟念得還算是一間不錯的高中,白上衣、黑褲子那間(嗯哼),他們班這次被老師提議玩「100元交換禮物」的遊戲,我弟是沒什麼梗的準備了一頂鴨舌帽帶去,然後抽了一個杯子回家,可本篇重點絕對不是要談我弟的禮物,而是他們班其他人所準備的禮物,我個人認為實在是超有梗的啦!

有一位A同學準備的禮物是「大悲咒一份+毛筆一支」,據這位A同學的說法是:「因為這個班級太過邪惡,所以我特別準備了這份禮物要來淨化大家的心靈!」噗噗,這是怎樣?想讓其他同學來抄寫大悲咒就對了?(ㄎㄎㄎ)不過爆笑的點並不是A同學準備了大悲咒,而是輪到這位A同學上台抽禮物的時候,他好巧不巧卻抽到了「A光碟一張」......這這這.....果真是一個邪惡的班級阿!!!(大笑)

另外還有一位B同學是他們班最後一個輪到上台抽禮物的人,此時禮物剩下兩件,一件是用超精美包裝紙「包裝得既美又大包的神秘禮物」,另外一件則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路邊類似發傳單那種所贈送的「徽章一枚」,想當然爾B同學一直祈禱自己能夠抽到那份大包的禮物,最後B同學也如願的抽到了大禮,開心之餘就聽到全班同學慫恿他拆禮物的聲音,大家都想知道這包最大包禮物裡面裝的到底是什麼東西,於是B同學慢慢的將包裝紙褪去,然後看見了一個盒子,接下來他將盒子打開.....

發現又有一個盒子

他再將盒子打開,發現又有一個盒子!

他再將盒子打開,發現又有一個盒子!0.0

他再將盒子打開,發現又有一個盒子!0.0"

他再將盒子打開,發現又有一個盒子!0口0"

他再將盒子打開,發現又有一個盒子!0口0|||

最後這個盒子一打開,讓我們一同恭喜B同學榮獲「直尺一把」!!!

(x!我不得不說高中小男生準備的禮物實在是太靠北了....)






至於那最後一個禮物「徽章一枚」到底是誰獲得的呢?答案就是他們的班導師。







我家小弟跟我說下一堂的老師(座位在他們班導的附近)一進門就只問了同學們一句話:

「你們導師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我剛剛看他一個人很落寞的在位置上吃便當....」






唉,導師準備了「大抱枕一個」送同學,自己卻得到「一個路邊發的徽章」,也難怪會落寞了............

這年頭,老師真的不好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