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是期末考週,我.....應該算是水深火熱吧...?不知道,感覺自己好像太會舒壓了一點,期末考試就這麼樣的結束了!?

上上星期的年底連假,我玩到星期五早上才收心(= =),然後看了兩天的書,接連一星期考財管、企業評價、科管、情緒、民調、試算表,外加交了兩份報告(經策、宗社),忙碌了一星期,其實也是一下子就過去了,怎麼感覺大四上的時間過得特別快?我只剩下一學期就要畢業了耶!?

希望可以順利畢業!

昨天晚上和育嘉兩人在重新計算學分,話說我從大三修學程開始,每學期都會仔仔細細的算一遍畢業學分,深怕一不小心我就要延畢了,目前到大三結束我總共修了129學分,若這學期沒意外的話就會到149學分,本來下學期我是預定再修15學分就能畢業,但在育嘉小妹的「柔性勸導」下,現在我又多選了一門三學分的課....星期一就為了這堂課,我還要特別跑去外雙溪,蔡冰冰你真是個好人。

柔性勸導:「冰冰,這是最後一個學期了耶,要好好珍惜我們大家在一起的時光呀,如果你沒有修我們班的課,就會都遇不到班上的同學耶,反正都最後一個學期了......你就修一下嘛...........」

所以我就跑去加選了,不然我大四下還真的沒和自己的班一起修課,這樣未免也太脫離了吧?班上的八卦我都沒跟上,譬如某人交男友都交一年多了,我到這星期才知道也太扯,噗噗。

大三以後開始為了趕學程的學分,班上的課我都修很少,這種時候就很慶幸自己在大一、大二還算努力,每學期都修23~25學分,不然我哪可能趕得及在大四畢業?開始修學程之後,我在城區部交到許多朋友,但是跟自己班上卻有點脫節,好像也不是件很開心的事情,唉,算了,都已經是最後一個學期了,還是跟班上的人多聯絡一下感情好哩,只不過到了大四下我竟然還有18學分要修也太可憐,重點是這18學分其中有15學分是絕對不能被當掉的,危機重重阿~~~希望能夠順利拿到畢業學分,現在的我只要一個失誤就要延畢了,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