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從這個星期一開始,我的胃就持續有一種「揪~」的縮痛,那感覺跟我吃壞肚子差不多,可是不會導致拉肚子,也不會沒食慾,就只是有時特別痛,還會想吐這樣。

本來我對這種偶有的胃痛情況根本不以為意,想說大概跟以前一樣痛一下就沒事了,結果忍到了星期三卻依然會縮痛,而且情況還有變本加厲的趨勢,那天早上我起床的時候發現嘴巴狂分泌唾液,我的直覺反應告訴我這是快吐了的徵兆,還好在我忍耐之下安然度過了這一波嘔吐危機,但是胃痛的情況就完全解決不了,唉,雖然不會到很痛,但是長時間都悶悶的不舒服,偶爾又會給我一陣強力「揪~」的縮痛...真的很煩!!!

晚餐的時候我和我爸提起這件事,他之前就告訴過我我們家族的腸胃好像不是說很好之類的話,然後就念我說怎麼胃痛不趕快去看醫生,於是我晚上就跑去看了,醫生大略替我檢查了一下,從原本懷疑我是吃壞肚子,到後來判斷應該跟食物無關,醫生說這是感冒引起的輪狀病毒感染胃部,症狀大概就是基本的肚子痛、嘔吐、發燒,其實我自己也不太確定正不正確,因為這種胃痛我先前也有過,但都是過一陣子才出現一小段時間,可這次卻一連好幾天都在痛......很稀奇,害我有點擔心我是不是生了什麼病,希望最後的結果就像醫生說的只是感冒引發病毒感染而已,吃個藥過幾天就會好很多了,不然很令人擔心阿!

PS:醫生開的藥蠻有用的,吃下去之後都會和緩我的胃痛好一陣子,但是服藥後約5、6小時就幾乎沒效了,像是現在感覺就蠻不舒服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