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呢...很酷!!!
感覺我真是一個超不怕死的傢伙....哪天被帶去賣掉都不知道....

很瞎的光在淡水吃吃喝喝就耗了一個晚上,
我的形象全沒了,首先是很讓人生氣的冒了2個小痘痘在臉上,
再來就是不改愛吃本性...狂吃-口-....
對了對了~忽然想到發生了一件讓我覺得很好笑的事...
有人只愛吃辣,可我偏偏就不太敢吃辣,
結果好不容易找到僅存的「烤魷魚店」(就為了買一支大支魷魚來吃),
老闆問我:「小姐,請問要加辣嗎?」

「ㄜ......一、一半辣!」

什麼鬼阿?我竟然點一支一半辣的魷魚...有沒有這麼蠢....= =
不不,說到這個蠢我才想到一件事,今天我才聽說有人健忘症比育嘉小妹還扯!
有沒有人因為怕車鑰匙會不見,所以特地打了「九把」備用鑰匙,
而且還「非常細心的」把九把備用鑰匙分藏在不同地方,
結果最後那九把自己先不見了.......哈哈哈哈哈.......

「帥!」XDDD

話說回來這天真的很搞笑,我說話說到都快ㄙㄠㄒㄧㄤ了,
改天換你多說一點話,讓你見識一下我「悶病」發作的厲害!!!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