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也就是7月26號,是我的生日!

首先,很謝謝那「不計前嫌」有記住我生日的人,哈,別懷疑,就是你了布拉!說到呂布拉624的生日,很沒心的我整個給他忘了,隔天想起來的時候還不好意思打回去,結果又拖了2.3天天才表示,布拉小姐氣到都不想跟我講話了 對我好是無言,所以前天我生日到了最後一刻布拉還沒祝賀我時,我心裡就想說算了啦,結果他大小姐卻忽然打過來把我嚇一跳,還說他才沒那麼小心眼咧,搞得我真感動!XDDD

然後很謝謝大包子先生替我過生日,一個最不愛踏青的人竟然肯帶我去大溪玩,還買中壢佳樂波士頓蛋糕幫我慶生,甚至請差點沒肥死的我吃了一頓燒烤,想這生日實在是過得太歡樂啦,但是也該減肥了...

接著很謝謝育嘉小妹特地跑來我公司找我吃飯,我同事看到你還說:「好讓人感動的友情阿!」哈哈。話說你送我的洋裝,生日當天我就穿了,超給你捧場的,只是裙子真的很短,讓我有點害羞,噗噗。

再來很謝謝公司的同事,謝謝你們的祝福,還有小玫姊姊陰錯陽差送我的緞帶鞋,最後要感謝是瑋佳、小柯、柯佳佳、怡潔、青雲、小余的祝福,謝謝你們!



因為我懶得回簡訊,所以直接回在這裡啦!:)

瑋佳,我很好,最近你的網誌文章都收起來了,我都不知道你最近過得怎麼樣,有時間的話六日約一下吧!

小柯,上班的心情很普通啦,只是感覺自己的屁股坐到快爛掉了,哈哈。你的考試加油阿,回台北再約,但是我只剩六日有空,偏偏布拉六日都在忙...

柯佳佳,我不是第一個上班的吧,小君君之前就上過班了,想想160啥時才要約阿,快點阿主辦人就是你了!XD

怡潔,生日真的過太嗨了,對統一發票還中獎,雖然只對中200塊...噗!PS:愛我~就趕快大伙兒約一約相見吧,不然那個沒良心的君君兒,竟然學我得健忘症!

青雲,好啦,我知道沒心的人就我一個啦,最上頭的呂布拉小姐已經念過我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