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下班的時候,我在大漢橋往新莊的上橋處隱隱約約看見前前方有一位歐巴桑莫名奇妙停車,然後我前方的歐吉桑就緊急煞車,害我嚇了一大跳,立刻猛按煞車,但因為是在上坡吹油門的路段,所以很不幸的還是撞上前方歐吉桑的車,撞上的那時候我根本無心去思考我撞到歐吉桑的車會怎樣,我只知道我十之八九會在下一秒鐘被撞,果然!!!就在不到一秒鐘的時間裡,我被後方一對情侶狠狠的撞上我的車子。

四台機車連撞後,只見歐吉桑回頭看我看了好幾秒(據我老爸後來的解釋,他說只要是追撞,就是後車負責賠償前車,因為是後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硍!歐吉桑那「就是要你賠錢的眼神」說來超可惡的,當下我心裡真是無敵霹靂不爽,想說你是在看哪三個小朋友,要不是你和你前面的歐巴桑緊急煞車,我會撞上你嗎!?

不過其實我撞歐吉桑的車沒很大力,只是後面那對情侶卻撞我撞了好大一下,等於歐吉桑被撞兩次(他也蠻慘的),反正最後的結果就是四台車各自騎走,畢竟那時候是下班時間,後方的機車一拖拉庫,再加上大漢橋的機車道那麼小條,反正人沒受傷,車子被撞就自認倒楣吧!

只是沒想到當我一開始騎的時候,車身卻傳來很大聲的「轟轟轟」,讓我超擔心自己的車是不是要爆炸了,所以我就騎著3.40公里的龜速回車廠,車廠老闆看了一下我的車就說裡面都沒壞,就是那塊檔尼板爛掉了,被撞到輪胎上面去,導致輪胎在轉動的時候卡到檔泥板,才會發出怪聲音。很好,既然知道是哪裡壞了就修一下吧,but一問之下,發現換一塊檔泥板竟然要花500元.....

500元耶!!!都可以吃1~2頓大餐了!!!
(↑ 好摳的人XDDD)



唉唉,結果我還是逃脫不了每年一車禍的詛咒阿--騎車三年撞三次車!

冰冰仔的歷年車禍史:
2007.04.08 摔車的詛咒
2008.03.10 一年一摔保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