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070209這次見面怎感覺好像有種事過境遷的感覺....XDDD

半年前的我們和這天的情況完全都不一樣了(but人還是長一樣),我們講了很多很多事,大家都快笑翻了,原來人人都有各自的苦!(笑~)

不過現在的情況也不算壞囉,我喜歡這樣與你們相處,有些人說他沒有真正的好朋友,但是我都不會這麼想,因為我知道我的好朋友最少最少也有你們。^ ^

* * *

怡潔
知道你最近的情況,之前聽你說你不想要提那件事,
也叫我們不要問、不要講到相關的話題,我之前還想說可是我真的好想知道喔...>口<
還好你一出現在君君家就自個兒不小心講到了(大笑),聊一聊心情也舒坦很多吧?^ ^
我自己是覺得你有些地方比我衰很多....不過沒關係,我們不跟那位「自以為大導演的人」計較。

喵喵
大正妹,不要太挑啦!
後面的人排隊排好幾排你竟然都不想要,真是欠扁。

柯佳佳
你的事情要好好處理,因為你是聰明人,所以我們不說太多話,
但是政大心理的江小喵說的就要聽阿!希望你能好好解決~^ ^

小君君
你這小傢伙真是讓人很心揪耶!
冰冰我說那個不OK啦~吼~氣死人啦!!!

* * *

小題外話:

今天是我家老弟的生日,我是超級貼心的好姐姐,回家都有記得買蛋糕呢~^ ^
我弟雖然平常話不多但人很善良,還有我每天都期待他要衝破180。

一點都不胖的大肥佑加油,你今年國二卻已經177cm,前途無可限量!!!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