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包子每天「奪命連環叩給鄉公所阿桑」的努力之下,終於我們在7月份只被分配到3個新兵名額的觀音鄉卡位成功!!!

話說昨天我還很搞笑的和公司請了一個「男友當兵歡送會」的假,同事們都說我的理由很瞎,就連大包子也這麼說,可現在是我們公司業務上的淡季,我想說請假蠻好過關的,原因寫明沒在怕的啦!(其實之前有點小怕會請不過XD)

去PTT站崗板看了一下,發現很多女生都會為了男友去當兵哭得死去活來,也不知道怎麼了...我完全不會耶!仔細想想大概是這種情侶分離的場面,過去我碰上太多、太多次了,早就從一個「分離愛哭鬼」進化成「遠距銅牆鐵壁、百毒不侵、金剛不壞之身」啦,甚至還對「大包子要去當兵」的這件事感到很興奮,因為....終於輪到我體驗人生中唯一一次的站崗,實在是酷斃了!

>>> 某位已婚同事知道我男友要去當兵的事情,還跟我說:「唉,我都沒有這種經驗耶,怎麼感覺人生好像少了一點什麼。」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我心情上蠻歡樂的,可真的會有一點點點點點怪怪的感覺,大概是因為控制慾很強的大包子到現在還沒打給我....讓我挺不習慣的,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思念」嗎!?哈哈哈。








懇親會怎麼還不快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