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閒著沒事來寫寫我是怎麼認識這幾個朋友的。

對了,我妹曾大吼過:「姐,你怎連交朋友都這麼外『貌』協會!」
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XDDD

* * *【小學】* * *

 瑋佳
我爸在當老師,他媽也在當老師(同事關係),我們兩個又同年紀,所以我和瑋佳是經由「相親」認識的,就在小一的開學前我爸帶我去和他「相見歡」,那時候我爸和他媽就叫我們要互相當好朋友........這真是一個非常不可思議又好笑的相遇。

* * *【國中】* * *

 小君君
這個人很難算耶,其實他是我幼稚園同學,可我一直到國中之前都跟他不熟,只知道他是我同學,後來熟起來後我們有對質過當初相遇的情形,聽他說我幼稚園第一次跟他講話就是跑去跟他說:「那個某某某好討厭喔!」........想不到我真是一個心機重的孩子,我完全忘了。

 柯佳佳
我和他是三歲時在「麻將桌」旁第一次相遇,想當然爾我根本不記得了,只知道上國一的時候要選家長委員,我老爸看到他的名字就興致勃勃的叫我去打探消息(裝熟),總之陰錯陽差的知道我跟他原來那麼小就見過面了.........真的很扯!

 怡潔
這傢伙我國中跟他其實原本是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人,是因為在學校體育場打籃球打出感情,之後我們就組了160這個小團體,慢慢才跟他變熟,我和怡潔的感情是慢速度加溫型的...........沒辦法,誰叫我國中比較氣質。XDDD

 江喵喵
江小喵是我國中時候的轉學生,那時候他很嗲的聲音我還有聽沒習慣,可我從以前就不會亂排擠聲音可愛的女生,我只記得他轉來的時候很強,尤其是國文!後來因為他跟怡潔很好,雖然江小喵沒有什麼運動細胞,但我們打球打起來還是很開心!.........莫名奇妙入同一個小團體就熟起來了...哈哈

* * *【高中】* * *

 布拉
俗稱的三八拉,他是我高一的同班同學,可那時候我的號碼跟他一點也不接近,所以不是一開始就熟的人,但我記得他剛來班上的時候很多人說他很漂亮,不過因為他戴眼鏡所以我也沒看出來,哈哈哈,更好笑的是我曾經還以為他是功課超好的乖寶寶.........天那~我被騙了!!!

  小柯
他也是我高一的同班同學,我記得我是先認識小邱才認識小柯的,然後又因為小柯才又認識布拉(好一個複雜的關係),我跟小柯在高中時候的友情可以說是不打不相識,建立在吵架之上的友情阿(同樣是獅子座)!........那時候布拉不是冷眼旁觀就是偶爾中的偶爾才當和事老。-ˇ-

* * *【大學】* * *

 育嘉
這個我記得就清楚啦,他是在826新生訓練的時候自己跑來向我搭訕,然後我看他是個正妹所以也想認識他(現實),不過重點是他是個黏人的孩子,跟他當好朋友後就被綁死死哩!XD.............話說是因為我大一的捲髮很吸引他的目光!?AˇA

 李黑貓
這個一定要介紹一下,826新生訓練的時候他看我的捲髮不爽,然後我看他早走又臉臭也覺得他很跩,可育嘉卻在826那天曾跟他小聊過,所以後來開學的某次講座他一看到育嘉和我就馬上跟我們裝熟@@,重點是他是那種像看到十年不見的朋友一樣,立刻自己坐到我們旁邊,莫名奇妙就聊開了!...........瞎瞎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