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我x咪咪華

今天很開心的和301去動物園走走,遇到了好久不見的咪咪華,還記得在高二的時候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後來在高三上因為某一事件,導致我跟他越來越不熟,說實在的那件事的始末我完全忘了,反正不是我跟她吵架,是我當時的他和她吵架,結果那時候我的立場就變得很尷尬,所以之後也就不那麼熟了。

我還記得當初我的感覺很不好受(其實大家都一樣),甚至到了畢業典禮依然沒辦法回到像原先那樣一起瘋的要好狀態,但畢業之後我們也沒在爭辯那件事,況且還是一件我搞不清楚狀況的事。

重點是今天遇到咪咪華,原來他也知道我後來的一些ox事情,誰叫我是直接的人,想到什麼就寫在網誌上,或多或少會傳也是真的,反正對我來說沒什麼大不了,我只要知道自己過的OK就好了,不過今天我才知道咪咪華曾經寫了一篇文章在說我的事情,聽她這樣講我回家以後就去找了一下,雖然不完全是因為那樣而分開,但內容也差不到哪去,呵呵,原來我的那件事讓人如此感慨,看完以後我都忍不住想嘆一口氣!XD

對我來說,當初和咪咪華後來處不好是我在那段感情中最失敗的事情之一。

* * *

今天話很多之愛情篇(by咪咪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