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我最愛的春節連假,我們家是屬於那種全家上上下下感情很好的那種,尤其到了這種時候都一定會辦桌家聚,多的話可以來大約50人左右,有些長輩我都快叫不清楚了,不過那是初三初四以後的事情。

大過年最期待的就是發紅包,尤其是拿紅包之前一定要先說:「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目前最開心的人就是身為大學生的我啦,因為我們家裡的紅包錢是隨年齡增長的,大學可以說是最賺錢的時候,萬歲~萬歲~!!!不過今年的紅包錢要拿去貼我筆記型電腦的錢...哈哈,可是拿到錢的那一刻還是很HIGH!!!

過年還有很開心的事就是能看到好多親戚,我爸這邊的親戚都蠻熟的,而且幾乎全家大小都是賭徒....XDDD(話題開始偏了),so也不能怪我很「宅」,阿就表哥表姐都會打online game,這難道是家學淵源!?@@"(好一個很勉強的「牽拖」....)

哈哈哈哈哈,說到歪掉,總之要過年啦........開心出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