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png 

尤記得當初新訓時覺得時間過得好慢,萬萬沒想到下部隊後時間簡直是用飛的,恭喜大包子60%及格啦!

東引,是一個說遠不遠,說近也不近的地方,交通上的距離是8小時的船程(不過上次大包子返台搭了16小時,從早上7點多搭到晚上11點多才下船),通訊上的距離是手機受到管制,剛開始站外島崗熬過了整整快兩個月「只有公共電話」的日子,直到手機標籤下來之後,連上規定晚上6~9點可以持有手機,我才有辦法打給你,回頭一看才發現你下部隊之後,我們在通聯上的困難還真是不輸新訓。

但值得慶幸的是,你的心中總是有我。

從你到部的那一天開始,天天都會找時間打電話給我讓我安心,雖然有時接業務很忙,所以只能講不到10秒的電話,但至少你盡力了,從你身上我真正了解到所謂的:「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出來了。(對不起,我這人還是嚴肅不起來,哈哈哈!)」很幸運能擁有一位如此在乎我、遷就我的男朋友,很珍惜。



在等待的日子裡認識了不少同樣在站崗的姐妹,在部份姐妹的心中,我或許也算是閃閃一族的,但是站崗真的不像表面看上去那般簡單,過程中或多或少會出現一些摩擦,其實我也只是不想讓感情總是陷在不快樂的情境裡,所以一旦遇到問題的時候,我會選擇直接找阿兵把話講開,因為我覺得兩個人如果想要牽手過一輩子,那就要彼此學會包容和體諒,而不是其中一方委屈在一段失衡的感情中。

現在的我還不能說自己貫徹了自己的想法,可我一直相信這次是真的找對了人,交往2年多,熱戀的時間也是2年多,相處的日子總是快樂多於悲傷,雖然我們倆常常連小事都可以吵,但是吵假總不會拖過隔夜,每次吵架的最後也都是雙方大笑和好,然後再一起檢討吵架的原因,一切都只因為我們在乎著彼此。

未來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不敢說自己確實遇到了真愛,可我相信這份感情是幸運的、是幸福的,更是受到眾人祝福的,只要我們不忘初衷,永遠記得最初的感動,這份愛就可以保「鮮(又搞笑了-3-)」到永恆...



記得嗎?



你說:「我不孤單因為有你,
    我知道我很幸福擁抱著你,
    時間證明了FOREVER LOVE。」


說:「一句我愛你不難說,十句我愛你好表達,
    一輩子的我愛你,讓我實踐在你的一生一世。」


你....寫過好多、說過好多,知福惜福,每一句我都記得很清楚,加油吧,2094t終
於走到60%及格了,還有40%,讓我們手牽手,一起努力到最後。






等待是思念唯一的解
時間給予的會是一切

離海的哀愁在星空許願
抬起頭會是同一個月圓

(沒梗的我只好偷用你寫的文字做結,沒辦法, 誰叫我家大包子是位文藝青年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