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三個月前,我就想好退伍禮要做一本「大包子軍旅全紀錄」,
一方面可以幫助記憶,就算過幾年,只要你讀起這本書就能想起那年站崗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我自己認為這樣還蠻有意義的啦。



但是真正開始製作這本書的時間,卻是在大包子退伍的前一週,哈哈哈哈哈,
星期六晚上我把所有大包子寄給我的信和禮物都拿出來拍照,
接著再擬稿,雖然有部份內容是過程中就寫好的,
但總要有一個大部時程可以將這些文字都串連起來,
也因此擬稿我大概擬了一個晚上吧,
然後隔天早上才開始使用網路編輯器編輯書本的內容!

我從早上起床後一直做到睡前,大約完成了全書的95%,
最後的那5%是要等取得大包妹幫我去基隆港接退的照片後才能完成,
所以是等到大包子退伍後幾天,我才將這本書送印,然後在月底的時候拿到,
成品還蠻不錯的,64P,紙張頗有厚度,應該有個0.7、0.8公分或更厚呦!


* * *

但事後大包子看的時候發現裡面有一些錯誤,
例如我找的職階有錯啦...還有他腿傷時叫他回台就醫的不是輔導長、是學長...等,
另外也發先一些些錯字(囧),反正就是個回憶嘛,將就將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