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業

上學期經由我期末考的補救措施,名次持平沒進沒退.......(呼~),希望這學期不要再只混個歐趴了,每天每天醉生夢死真是一大罪惡!

哈哈,這學期我很有心的五天都排課,又學分修25修到最滿,星期一到星期三都早上八點十分上課,再加上住在新莊,所以最晚要6點50分出門才能確保不遲到,說到不遲到、不翹課,我每學期都會有這個「宏願」,可每學期都只有三分鐘熱度,前三週很乖,後面十來週就忘的一乾二淨了.....翹課兇到我以為我連放四天假,連我爸都受不了。

希望我這學期可以有點決心,我要當一個認真的大學生。

* * *

看破

這點育嘉已經聽到不想再聽了,自從我ox以後我老是在說我要學著看破,可越學越超過,我整個有悲觀到.....該怎麼說?就是我以前的衝勁和勇氣都沒了,有種「隨便了」的感覺。自從去年底之後我就再也抓不到我17歲以前的態度,我想我是被他感化了吧,可很衰的是感化完之後就被丟掉了。

呵呵,我很懷疑現在的我還會有那種心情的製作手工禮物嗎?

* * *

家庭

我妹這學期考完試,如果他大學搬出去住的話,我也會跟著搬出去(前提是要有好價錢的房子)。

我爸最近感冒了,還病得蠻重的,快要一星期了,我發現男生真的很會逞強,我懷疑那些說他一整年不會生病的人是真的不會生病,還是只是不去看醫生,本來我爸的病情沒有那麼嚴重,都是他拖著說什麼休息一下、多喝熱開水就會好,結果就拖到發燒,最後還是去看醫生(我媽帶他去的)。真是的,早就叫他要去看醫生的說!ˋˊ

最近我家快變成網咖....新買2台電腦,加上本來就有3台,全家人一人一台......都可以打連線遊戲了。哈哈,尤其是明星三缺一.....我跟我媽打的很兇......XD

* * *

自己

我越來越發現我抓不準什麼是好的「態度」,之前在一篇網誌裡有寫到類似的事(舊文回顧:我們的樣子),不過也或許是我想太多了吧......

我只是不想自己跟誰誰誰處得不好,可越去在意別人的看法,就越不注重自己的看法,這樣很累,但是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又很難.....社會系越學越複雜(囧rz)。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