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為了「方便」,喜帖部份挑選了以下兩款立體喜帖,皆是婚紗公司配合的廠商:

>訂婚喜帖(尚未加照片)...小包子說:「帶我環遊世界!」
 

>結婚喜帖(尚未加照片)...大包子說:「賞你紅色炸彈!」
 

回家後,腦裡不時會想說喜帖是不是選得太卡通了一點,很不浪漫素雅耶,
過了幾天,甚至還有點忘記當初到底選了什麼樣的喜帖,忽然覺得有點緊張,
因此上網google了一下,萬萬沒想到這一估卻發現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蝦米阿!?這系列的喜帖竟然要自己折!!!」

時間來到今天下午,我帶著妹跟弟三人前往婚紗公司拿喜帖,
門市小姐說:「XX,你的這款喜帖要自己折喔!」
我:「.....恩。」(超鎮定貌,因為昨天已經被驚嚇完了。)

先給大家看一下喜帖尚未折好的原貌:
  

OH~MY~GOD~
你們知道嗎?這些喜帖加加起來有300多張阿!
我的內心在吶喊、在尖叫呀呀呀呀呀~~~

緊急召集妹跟弟,下午3點55分家庭代工廠開工啦!!!

  

妹:「有一個地方特別難折,一不小心就要墜機啦!」

弟:「厚!為什麼它會是立體的呢?說好的紅底金字對折喜帖咧?

過了20分鐘...

  

妹:「這是什麼飛機?誰挑的呀!?」(正是你老姐我)

弟:「對呀!什麼飛機阿?」(咬我阿~笨蛋!)

我:「你們兩個廢話少說,快點加工啦!」(標準的大姐惡勢力)





過了1小時半...下午5點25分終於把喜帖給折完了...

    

但還有更殘酷的事情在後面...

我:「好了,開始放照片吧!」

妹:「...我要罷工!」

弟:「罷工!罷工!」

我:「拿去~你們一人負責一包照片!」(無視大法全開)

妹、弟:「...................。」





下午5點58分總算是將訂婚喜帖搞定了。

  

最後,讓我們來欣賞一下這兩位優秀勞工,真是辛苦他們了...

    







我:「欸!這裡 還有150張結婚喜帖要折 阿!」

妹:「叫你老公折!!!」 (/‵Д′)/~ ╧╧ 翻桌

弟:「可以晚點再折嗎?」 ◢▆▅▄▃崩╰(〒皿〒)╯潰▃▄▅▇◣





重點經驗分享:選立體喜帖之前請三思,
       
務必確認好喜帖是否需要自己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