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晚了...有空再寫....想到的話...
騎晡逋、中影漢堡王、擎天剛、涓絲瀑布、西門弔帶褲、電影X2
累斃了,司機很辛苦。^ ^



(有時間補啦↓↓↓)
* * *

上午11點約在我家樓下,可是我原本的安全帽飛了(原因不詳XD)...所以我就提早一點出去買了一頂,藍色的。

看見有人很慢條斯里的騎晡晡來,自己晚五分鐘到還惡人先告狀說我臉很臭(我哪有-口-),可我很俗辣...怕被趕下車,所以就不去計較哩,哼哼!

先騎到士林夜市,然後這位台北俗就完全不認得路了(笑翻),我沒想到我還有要指路的一天呀XDDD,帶這位「遊客」去中影吃漢堡王,因為我聽說南部沒有漢堡王和吉野家,這位遊客最會裝不餓了,每次都說我吃很多,他說他不吃東西就是要看我到底能吃多少......最後自己還不是吃很多....= =

吃完飯後呀,就騎往擎天剛和冷水坑的方向,本來我有想說要不要去看花的,因為運氣很好是個晴天呢!可後來還是決定去擎天剛,但這就是所有不幸的開始....一上山就下起絲絲細雨,這位司機最討厭冷和雨天了(南部很熱嘛~),可爬坡以後就變得超冷、風又很大還飄雨,不過他嘴巴壞歸嘴巴壞,還是和我風雨無阻的亂跑,到那邊以後我們把晡晡停好就去健走(這件事讓他拿來說嘴一整天XD),看到岔路的時候,他老兄總是不肯提意見,那我只好說我們去看瀑布吧,然後就開始漫長的2.4公里登山步道,哈哈哈。

因為天雨路滑,所以我腳打滑五次,還好都沒被他直接看見,不然真的是超糗,普通人還不會怎樣,嘴巴壞的人就會一直講,重點是有一回我還真的差點滑倒,滑那一下連路過的歐巴桑都嚇了一跳,收收驚要往前走的時候只看見他老兄「很不屑的眼神」,看破、看破啦!到瀑布以後呀,我還真有點小失望耶,或許是因為飄小小雨,所以走起來變得好累喔,但瀑布就離我那麼遠....都沒FU了啦!




回頭往大草原走的時候,我真的是很懶的人,一整條路都悠哉悠哉的給別人拖著走,哈哈,造就之後某某人抱怨連連。不過這裡還是要誇獎一下他老人家,普通人是不給拉衣服的說,況且還是他姑姑還阿姨從國外帶回來給他的新襯衫,粉紅色的,超屌!

因為山上雲霧很多,所以大草原已經完全變成大迷宮了,快要伸手不見五指,能見度超低的,他還一直抱怨說我們是驢蛋,這裡都沒年輕人(明明就有很多人,還虎扯說是看到海市蜃樓=..=),回去的時候我跟他說了高中時期蘇媽貢獻的獵人和蚊子的笑話......大成功啦!!!冷漠人都笑了,我超有成就感的。YAYAYA

回西門買完電影票之後,他先陪我去買衣服,某店店員聽到他的年紀時還大吃了一驚,脫口跟他說「都大四了怎麼還.....」(哈哈哈,這裡我幫你保密。AˇA)然後可憐店員就被他罵說很機,笑死人了!沒辦法阿,看看你老人家長得多幼齒阿~~~  ╮( ̄▽ ̄)╭ 

結果我們一個晚上看了2部電影,話說我都一直被干擾,某人就很那個阿~一直遮住我的視線!而且一被我念就立刻搬出早上的「爬山很累說」,脖子上的鈦項圈都戴假的呀!?ˋ^ˊ對了,話說這個鈦項圈真的有用耶,他說戴了之後生活變得比較規律,早上都八、九點就一定起床,有一次把它拿下來,那天就睡到十二點,運動員戴還有消除疲勞的作用呢!

一整天下來真的是超累人的說,不過還蠻有趣的,先生你說話超「誠實」又超「狠(冷漠)」超「毒」的,可直來直往是好事,真不愧是同星座的呢~獅子萬歲!

二二八、不在家,超開心。^ ^ 




but欠債ing.........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