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本想說我這個3月3日不是很愉快耶.....但是一被你們拖進聊天室,我都解開心房了說!

我家發生一些事,本來真的超不安的,可跟你們聊天就會把那些事忘光光,只希望未來的一切都很好,「全家人身體健康」是我目前的最大心願了!!!

聊著聊著就說到要不要去台中採香菇,我家小柯老公超棒的阿~他會開車耶!這兩天我才赫然想起我有他這位老公,他還怪我之前偷情太久...話別這麼說嘛...二房的呂布拉小姐還不是一樣!XDDD

後來呢.....小柯提議說想去玩「漆彈」,好酷喔~真像女大兵,不過布拉很俗辣,他快快拉回話題:「我們先去採香菇啦!(*ˇ*)」

忽然想起布拉之前有提到.....如果有天我和她在一起的話....應該會嚇死很多人吧,哈哈哈,越想就越好笑,聽到的時候我都大笑了!

對了,還有關於你們說「做表格」那件事真的很智障耶,不過我好想做.......哈哈哈哈哈!說到這個,我不是故意丟掉我們之前的那張表格阿,是你們說不可以給爸爸、媽媽發現到,我才拿去藏起來的,可惜藏到我忘記藏去哪了.........=ˇ=

* * *

唉呦威~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都很愛胡思亂想!!!

不過跟你們在一起亂哈拉的時候感覺真好耶,啥煩惱我都忘記了,只記得我愛你們倆啦,哈哈哈!


布拉小柯 就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