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說到我爸生病的事,前幾天我媽想說怎麼我爸都一直好不了,很不容易才說服我爸爸去大醫院做檢查,沒想到事情似乎並沒有想像中順利.....檢查了五天還是找不出病因,我爸就只能靠打抗生素來避免發燒的情況。

發燒、燒退,一直重複著這種情況,可讓人很懊惱的就是不管怎麼驗、怎麼檢查就是都找不到原因,體溫一直很高、頭一直會痛、食慾不振,每天都好多親戚打電話來我家,剛開始我還不太清楚我爸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也只能天天接幾十通電話,然後每通都回說:「沒事啦,只是去做檢查而已。」

原本我只是抱著很輕鬆的態度,可一天拖過一天,我不知道我爸爸哪一天才能夠出院,家裡就只有我和我妹、我弟三個人,那種感覺真得很奇怪,慢慢的發現到.....真的什麼事都必須靠自己了!

今天是小年夜,許多親戚都跟我們說:「如果找不到病因的話,那就迷信一點...全家來祭祖、祈福吧!」希望祖先會顯靈.......保佑我爸爸早日康復。

* * *

我不想讓別人操心,
所以我知道就算我爸媽都不在家,
我也會照顧弟弟、妹妹,
好好的生活著屬於我們三個人的每一天。

希望我爸爸能快點好起來。

PS:如果有人看到這篇文章的話,就拜託在心中替我爸爸祈福一下,我會很感激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