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懷孕期間唯一一次因為生病而去看婦產科的經驗...

2012年06月20日 頭痛發燒自費看婦產科 寶寶17w5d 頭到屁股 13.7cm 重408g

IMG_1130  
↑這次的臨時看診被醫師超大方宣佈性別,而且還拍了一張胎兒生殖器特寫圖給我...



還記得這天晚上颱風來,狂風暴雨的,但因為我的後腦勺那裡真的一直有痛感,受不了還是讓大包子帶我去婦產科看醫生,因為懷孕的關係,藥不能亂吃,只好去給婦產科醫師看,很不巧的這天剛好是胡哥一星期唯一休診的禮拜三,所以我們只好改掛另一位游醫師,沒想到當我們抵達宏其之後卻被告知游醫師的飛機因為颱風的關係被延誤,所以臨時把我們換給陳杰盛醫師,結果卻因禍得福!

不曉得游醫師的風格是怎樣,但因為我們是臨時被換給陳醫師,所以好處一是看診號碼被提前了(說來慚愧...因為被安插在陳醫師的常客前面看診,每隔幾位就插入幾位掛游醫師門診的媽媽),其二是雖然我不是陳醫師負責的孕婦媽媽,但是陳醫師看診的時候依然非常非常的細心,完全是有問必答,這次大概是我去宏其看診看最久的一次了吧,不只是超音波照的久,連問診也久,陳醫師的風格不是那種當孕婦主動詢問問題才回答的,而是他會自己問你一些問題,我覺得他的風格蠻適合容易害羞或緊張的孕婦(不過像我是屬於本身話很多的人就沒太大影響哩)~

事後,我跟老公都覺得只要陳醫師能夠繼續堅持這般仔細的看診風格,未來一定會走紅的!

最後醫生開給我「息咳寧糖漿(緩解感冒症狀:流鼻水、鼻塞、痰)」和「力停疼碇(解熱、陣痛退燒、止痛)」,不過我只有當天晚上吃了一次,症狀緩解後就沒再吃了,畢竟有孕在身,藥物還是能少吃就少吃啊....

PS:會特別提這段懷孕期間看病的原因,就是我萬萬沒想到因為感冒發燒所拿的「力停疼碇」竟然會在長灘島旅遊的時候解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