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爸爸出院啦,心情大好!!!
(雖然他還蠻完全康復,但最少出院哩....^ ^)

去育嘉他家附近的樂華夜市逛街,雖然很晚才去,但還是逛的很HAPPY,跟女生逛的好處就是不會被催,又可以一起三八....XDDD

呵呵,今天發現我還是不能穿那種誇張的小禮服,不是我的風格,但是育嘉幫我挑的洋裝就很好看喔!另外我還買了2件T恤、1件多層次上衣、1件短褲、1雙鞋子、1條項鍊,哈哈哈,血拼完後整個大開心!!!

PS:育嘉買的外套也很好看,連她媽咪都愛呢。

* * *

題外話:
今天我老妹生日,那件企鵝的上衣就送給他啦,因為他好喜歡企鵝寶貝~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