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健康體能課....想不到太久沒有鍛鍊身體了....真的是很遜腳.....
想當初國一的時候跑800公尺最快還有3分36秒的成績,
那時候的體力平均也跑個3分5X秒,不算太好但也不算壞,
高中有次被硬逼著跑1600公尺,雖然跑完以後是上氣不接下氣,
可至少中途沒停下來過。

但是今天呢....
才19歲的我卻活像個老太婆!!!
只不過是1400公尺.......後來發現是跑2800公尺
跑起來感覺就像是快要死掉了,
大概第三圈快完的時候我就停下來用走的,
結果這一停反而更累人,忽然有一種噁心的感覺,
想到我早餐的包子還沒吃,包子包子包子....我差點要吐了....= =
這七圈真的好漫長....看到有男同學已經到終點了....好羨慕阿....
算算竟然還有一圈要跑,我整個人都快崩了!!!
跑著跑著忽然看到有女生到達終點?阿咧咧,他們剛有超越過我一圈嗎?
真是人心險惡,早知道我也去偷懶一下假裝跑完了....口亨!!!

唉呀,果然人不能長期不運動,體力真的很差。
我的臂肌、小腿肌、大腿肌動起來!!!呦~

※音樂:恰拉_あたしはここ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