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一點也不想寫這種報自己料的文章,被我妹說了之後,OK我承認我很宅。
回想一下自己曾經有多宅....
我還記得我最早打的線上遊戲是飛天歷險,現在改成國際版了,那時候職業是陰陽師,如果沒記錯的話我好像是練到五十等,參加的公會是蛇服第二大公會,更重要的是為了因應這遊戲可以自由搭配附屬技能,我還練了刀客、醫生、道士、傭兵、樂師....等等,沒辦法誰叫陰陽師的防禦很低,遇到王級怪...一下就被秒了,只好硬著頭皮練練傭兵穿個重甲。對了,這遊戲對我來說有個非常重大的意義,那就是因為玩飛天歷險.....讓我遭遇人生第一次的被甩!

接下來我記得我有打過熱血江湖魔獸世界,不過前者因為時間太短了,我只記得熱血江湖玩的是槍,可外掛太多,後來就不想玩了;而魔獸世界的角色是德魯伊,選的技能是採草藥、釣魚....最重要的是我那時候好像才沒幾級就很富裕,因為遊戲才剛開始測試而已,我就學會製作水下呼吸藥水,因為本身的角色會變身,所以根本不需要喝那種藥水。結論是我很A錢,都掛很貴。........魔獸世界是我玩過的線上遊戲中覺得很有FU的一個,因為場景做得很逼真,所以不會無聊。XD

好吧,說到我玩線上遊戲就要說到卡巴拉島,想當初這是為了聯絡我遠在嘉義的男友而玩的(歷史1歷史2),那時候也是練得很勤奮阿,和他幾個室友一起組公會、推王,我玩兔子最後是練到10X等、狐狸快70、獅子5X,另外還有一個用來鑽地的帳號,我忘了裡面有哪幾個角色了,還記得玩到後來我很懶得練功,因為手動真的很累,尤其是遇到機關槍獅和外掛死人的時候會很怒,所以我沒事就只愛蒐集限定道具。不過此遊戲也在我被甩之後畫下句點,帳號送給他室友了,離開前身上還穿著大熊baby先生最後一個月送我的時裝(和他的時裝顏色成套的?),說來我的線上遊戲之路真的是很坎坷。-ˇ-

暑假的時候曾打過一陣子的墨香,不過因為每天都要練打坐實在是非常痛苦,一直起立蹲下感覺好無聊,看到旁邊那人竟然可以「自動站著練」(現在的外掛也真是越來越先進了),心裡就很不平衡,打到XX級的時候還要開始壓等,那時候我才壓兩級就嫌累,so.....墨香掰掰。

今年寒假的時候打了一下下的完美世界、一下下的黑色陰謀,可因為線上遊戲玩起來的感覺都大同小異,說實話我也失去一點耐心了。

對了對了,說到遊戲就要提到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不論是玩線上遊戲還是單機版遊戲都一定要來看密技,話說當年玩遊戲因為對解任務很有FU,所以也會去發表攻略(在精華區裡還可以找的到 ||||b ),重點是那時候竟然有人叫我「冰大」,想起來真好笑,就跟我很無聊在知識+裡拼到專家三級,有人叫我「大大」是一樣的。

不過玩線上遊戲會遇到一些很妙的事,像是我在玩飛天歷險的時候認識了俊男的高中同學,遊戲裡他是個修羅男,後來還跟我爆了俊男金髮的料!

話說回來,比起線上遊戲我還比較喜歡打單機版的,因為我很沒有那種想去和人競爭的動力,和別人PK也是十場輸九場,想起來真悽慘。最後,推薦一下我覺得還不錯的單機版遊戲→英雄傳說系列,真的不錯玩喔~

哈哈哈哈哈,想想我怎麼會這麼宅阿!!!



* * *

溫室的花
作詞:黃湘怡 作曲:黃湘怡 編曲:ShahTAhir 和聲:Kevin/Dawn/Stella

記得國中時的我們 愛發白日夢的天真 傻傻的說長大後想嫁人 真愛的人
我們像是溫室的花 不曾經過風吹雨打 想像中的世界是完美 完美無瑕

Doo Dooo 我要保留的純真
Doo Dooo 沒有什麼值得牽掛

看看長大後的我們 各自被愛傷的很深 才發現這世界是殘忍 太少誠懇
雖然有點心灰意冷 唱唱歌讓情緒暖熱 想想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Doo Dooo 我還是一樣開朗
 Doo Dooo 沒有什麼值得煩呀
 Doo Dooo 我要保留的純真
 Doo Dooo 沒有什麼值得牽掛

我們是溫室的花

有時難免有點鬱悶 懷念小時後地純真 簡簡單單不會有太多複雜的人
雖然有點心灰意冷 唱唱歌讓情緒暖熱 想想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Repeat *

只要保持陽光的微笑 所有煩惱會散在雲霄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