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裝淑女,所以就穿有點高的高跟鞋去上課...
說到每次裝淑女都會被人攔下來說要做問卷,
而且對話總是會依照下方的模式進行:

訪員:「小姐小姐,可以幫我填一下問卷嗎?」
是我:「痾....我趕時間!」
訪員:「不好意思,小姐,請問你20歲了嗎?」
是我:「還沒....我19...」
訪員:「.............」
訪員:「真的假的?」(有時候還會遇到訪員大喊「騙人」!!!)

唉呀,我果然有臭老臉,所以平常大約有八成的時間都在走休閒風裝年輕!

離題了.....

不管啦~我偶爾也要「得體」!!!
所以今天就穿高跟鞋去上課,可就是因為平常不常穿,
所以走一天就磨到一點點的後腳跟,雖然說要撐還是可以撐過去,
但上次看朋友去保健室貼膠布,感覺好像還蠻舒服的,所以我今天也去貼看看!

這東吳保健室真的是不是蓋的耶,
我一走進去...有位小姐馬上問我:「請問是穿鞋子磨到腳嗎?」
天那天那天那,有沒有這麼神奇!?
我都還沒開口說話,他就知道我要做什麼了!@@+
而且處理步驟很完善...我還以為只是黏一下膠布就ok了,
誰知道竟然是先消毒,然後擦優碘,然後再擦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再塗一種白色藥膏,之後貼一小塊紗布,最後用白色膠布固定。

OH~我忽然對我們學校改觀,真是間細心的學校,
連我這種「無病呻吟」的人都能得到如此貼心的照顧呢!XD

ps:之前寫得那篇冰老太婆....我後來才知道我們學校的操場是400公尺的,挖哩咧,那我那天不就跑了2800公尺....難怪我感覺像變成老太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