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多起床,因為無法克服懶惰蟲,所以睡了回龍覺,
結果真正起床的時候已經九點了,嚇死人.....害的我趕緊換裝出門,
還好今天的公車和校車都很配合,我沒有遲到!!!哈哈哈,魯先生曾說過我都愛欺負善良的老師,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有些課快遲到還是慢慢走,有些課快遲到卻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中午去社辦遇到米妮,他真的「很女生」,
每次看到他就感覺四周飄散著軟綿糖;今天在社辦還有遇到阿杰,
我覺得如果我跟他可以有很多話聊幾乎都是因為聊到有關獅子座的事。

獅子座是不是很喜歡研究自己的反應阿?
可我知道好幾個同樣身為獅子座的人,感覺大家還是不太一樣(=ˇ=),
像是有人說我們自尊心重又很自我,可李家的先生當小男人卻樂在其中,
你看!你看!果然同星座還是有差別的!

嗯嗯...其實我有想到大部分獅子座的共同特點:

天性樂觀.......還是憨?(=傻傻)

去去,後者我不承認!




今天出太陽,所以我心情很好,呀逼呀逼。

* * *

太陽底下
作詞:廖瑩如 作曲:伍樂城 編曲:伍樂城/Kenn C

*今天 想做什麼 比昨天多什麼
 成長 有點難懂 時間不會退後

#坐著感覺不到 地球在動的節奏
 想一想你的左右 變長的頭髮藏著 等在那裡的每個夢

△馬上站起來的衝動 打破等一等的懶惰
 你開始動 別人就動 就在

★太陽 底下 我們都被照射
 發光 發熱 看得見誰在把握
 做一件對的事 這一天你會很快樂 下一個快樂也要超過

Repeat *,#,△,★ ★

太陽底下 是 同一個家
反射 千變萬化 加起來 多偉大
我相信太陽下 充滿值得去的角落 最近的就在我們心中
最近的就在我們心中 最近的就在我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