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四月一日是愚人節,愚人節剛到不滿一小時就有人找我一起去看棒球,因為我疑心病很重,所以遲了一下.....跑去中華職棒聯盟查看看有沒有這場球賽,哈哈哈....結果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XDDD
下午三點約在士林捷運站的屈臣氏,我三點八分到,結果沒看到人,那時候我心裡想說:「XX的,該不會我真被騙了吧。」還好一分鐘人就變出來了....呼.....

我們先去買票,這先生真的非常夠朋友,幫我出門票錢還有買加油棒,然後再去大葉高島屋吃飯,說實話我是第一次走進大葉高島屋耶,之前都只有經過、經過、經過.....。吃完飯就去看棒球,今天為了朋友所以我支持「統一獅」,平常沒有特別支持哪一隊,不過以前和高中朋友去看球賽是支持誠泰,今天背叛他們感覺怪怪的(=ˇ=)。

從第一局到第五局我們連得6分,揮出兩支全壘打,而且還讓對手無安打,爽翻天,想說獅子座果然等於幸運座,正正得正!結果第六局讓誠泰拿下1分,但是比數維持在6比1還是讓人很安心。



七點半開始關鍵第八局,誠泰的球迷忽然間整個氣勢不知道在旺個什麼勁的,喊得超級大聲,可我後面後面的先生也不甘示弱,說什麼:「壓死他們」、「這樣放氣球也沒用啦」,誰知道好死不死卻讓他們揮出安打,1支就算了,第八局誠泰從原本的3支安打打到12支安打,只不過是一個半局竟然就讓他們拿下「8」分,什麼、什麼鬼?今天是愚人節!!!

天那天那天那,第八局下來,我跟隔壁的先生都非常sad,但我們仍然把希望寄託在第九局,加油聲喊得超級賣命(今天學會了不少統一的加油動作),2人出局的時候剛好輪到第四棒的布雷打擊,全場都很安靜(除了誠泰有幾位讓人很想揍他的球迷在吵以外),還把加油棒連成一線指向全壘打的方向,結果有揮出一支讓人差一點就跳起來的界外球....失望,3分的差距果然不好追,最後還是輸球了....ˊ口ˋ

雖然輸球,但今天也算是值回票價,看到兩支全壘打和一場很戲劇性的球賽..........可輸球就讓人很不爽啦!!!回家的時候有人問我要不要去吃東西.......唉呀呀~我悶飽了。

所以快閃回家,哈哈!>口<


PS:在公車上,我拿著統一獅的加油棒,結果有一位先生忽然拍我肩膀,問我今天的戰況,我跟他說輸球了...等等,他的表情超失落的,下車前還遞了一張名片給我,說以後看棒球可以找他去。(很酷的FU...XD)





※m-flo+靈魂出竅- Dopa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