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要去看SBL,可小君君下午打電話來要找我出去,所以我就改變行程決定先跟小君君出去再說,反正球賽下星期也還在新莊比。

我們騎車去板橋高鐵買票,去的時候是他騎,回來換我騎,我覺得我有進步很多囉!^ ^

下午和晚上都在君君家聊天,他跟我說了很多他在高雄的事,有很多事....我的想法都很簡單、很直接,其實也不是我不懂那種感覺,只是我不想讓很多事變得好像很複雜,還好君君很貼心,我們聊天時也總是能有說有笑,就算我有時會唸他、說說他,他還是不會怪我,君君真的是一位很會替人著想的人,只要你對他真心,他就會對你好。

不想在朋友之間還要充滿謊言,或許是我太單純、我頭腦簡單,可是我就是希望能這樣。

我知道也許是因為我上大學之後還住在家裡,所以我不懂那種搬出去外面住的孤獨感,有時候....也或許是因為我住在家裡,所以一直以來我都不會太過於害怕很多事,其實當時他說的也沒錯,我就是被家裡保護的很好的小孩,但那又怎樣?
許多我們都可能會遇到的問題,當自己身在其中的時候總是猜不透,我們老是需要別人給我們意見、給我們方向,但我們到底真正能聽進去多少?

就算別人說的再多,自己拿不定主意,事情還是不會有改變。

我已經不太懂那些感情世界的問題了,愛情和友情我都不了解,像昨天我很認真的聽完一個人的煩惱,我很聒噪的說了一大堆意見,到底有沒有用?我不知道。

我老覺得那些東西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別人要煩惱很久的事,我已經不想花時間去想那麼多的細節。

花時間想了以後會不會有結果?其實.....大多時候都不會。

為什麼很多時候我們要把很簡單的事情複雜化呢?我爸的事、柯柯的事都讓我重新想過這問題......為什麼當我們明明活的好好的、明明可以快快樂樂的活著,我們卻要去煩惱東、煩惱西的呢?

為什麼明明決定權還在自己的手上,可我們卻拿不定主意呢?到底有什麼東西值得我們這樣去花時間想?

其實你們很幸運,因為你們都是有選擇權的人,那跟被迫接受某些事實的人來比,已經是幸福很多了。


※范瑋琪_啟程


啟程
作詞:陳淑秋 作曲:伍思凱

*每一天 都有一些事情將會發生
 每段路 都有即將要來的旅程
 每顆心 都有值得期待的成分
 每個人 都有愛上另一個人的可能

#想愛就不能害怕會有傷痕
 沒有人完整 卻有人能信任 才找到永恆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 天開始明亮的過程

Repeat *,#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