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無言....本來今天要去探望一位摔車的朋友,沒想到去探望的途中竟然摔車!
算算我這是第五次騎車,而且是「最短」程的一次,重點是我竟然是以每小時十五公里的時速摔的。

那時候在公車站牌附近,我看公車要停,我想說等它一下再騎就好了,雖然我內心是這麼想的,但是我新手騎車很沒做主的能力,所以聽到坐我後座的朋友忽然叫我超越他,那瞬間我就吹油門,那瞬間公車竟然就停了,媽呀媽呀~連轉彎超車的餘地都沒有,就直接擦撞到公車,本來還沒要倒的說,我腳也已經碰到地面了,可兩個女生的重量我真的支撐不住,還是讓車子倒了!

摔車的瞬間感覺都要得失憶症了說,那時間真的很短,還好後來發現我的手腳都沒大礙,只撞出大腿上一個小瘀青,和擦到膝蓋上有兩個小破皮,手壁內側的瘀青比較嚴重一點,總長大概有十七公分吧!but說來說去,最重要的還是....布拉我真的對不起你,只是載你沒有五分鐘的路程就讓你摔車,還讓你小腿也瘀青、腳踝有擦傷,我愧疚到不行的說!

之前育嘉摔車的時候,他有跟我說摔一次就會心驚驚,可我倒是還好,只是覺得比較對不起朋友!!!><

後來去小柯家,我們三個傷患一起躺在床上....想到還是覺得有點蠢,但是聊天很有趣就是囉!今天去看見小柯的狀況真的很嚇人,腦袋瓜兩側都有一個大約直徑0.7還8公分的洞,他說是為了拉直脊椎,所以去給醫生「鑽頭」,然後躺在床上掉法瑪,整整五公斤的法碼掉了八天,他八天都沒辦法換姿勢,八天法碼都沒拿下來,另外脖子下方來有一個9公分的開刀傷痕,超嚇人的!想想他七節頸椎斷四節,真的很恐怖,而且有兩節還是碎掉,聽說碎片都插到神經裡去了.....

想想今天真是驚嚇的一天,我仔細思考最近到底有沒有得罪老天爺,明明前幾次出去騎比較遠的路都沒事,可偏偏今天這麼近就有事,而且我昨天還載小君君從板橋高鐵站回家也很安全的說,昨天回來還是騎新莊亂糟糟的中正路.....後來終於讓我想到我到底做了什麼不好的事了!

就是我昨天不小心忘記雲的生日,阿哩咧,違反我們之間的約定真的是我的錯,雖然我凌晨十二點多就有趕快打給你(我不是看見你無奈的簡訊才打的,我是真的和朋友聊完天才赫然想到還沒打電話給你),你也不生我的氣,可現實我就是做了壞事,所以我被老天爺懲罰,為什麼我會覺得這件事搞不好有因果關係呢?因為我摔車後去了小柯家,沒多久你竟然傳簡訊給我叫我今天騎車出去要小心,哎呀呀~~~內疚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