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標題就知道我被花痴附身了!!!
嗯嗯,沒錯,因為我今天去看了SBL超級籃球聯賽,就在我家前面。^ ^
哈哈哈...今天和布拉與另外兩位她的朋友去看SBL,剛開始是達欣對緯來,因為布拉是支持達欣的(上次去小柯家看到達欣對台啤的比賽...哼哼,他們兩個都是達欣的。=3=),所以一開始我們就選坐在達欣那邊。

真的不是我在講,呂布拉小姐確實是被衰神附身了,今日我陪她支持一下達欣隊,竟然就眼睜睜看見達欣輸十五分......未免也太多了吧.....@口@"

還好後來8點半換台啤對台銀的這場比賽讓我心情為之一振!!!

過程很曲折離奇,讓我不禁覺得SBL的比賽很有商業性質,哈哈。

剛開始台啤和台銀的比數不相上下,第二局結束的時候比數被拉開,台啤暫時領先,這時候布拉就過來支持我跟她朋友支持的台啤,我看那時候他差點要忘記他的田壘,轉而支持我喜歡的林志傑,but他確實是被衰神附身了,比數竟然就在第三局之後開始被拉近了,林志傑的罰球也是屢罰不進!(但他進攻還是很帥)害得我和他朋友都叫他給我坐去台銀那邊,布拉整個人被我們大排擠,哈哈。

第四局最後倒數40秒鐘不幸的事發生了,台銀逆轉,比數變成86:85,我的天那~~~上次看棒球輸了還不夠慘,這次看籃球不會也要輸吧,我才不要!!!那時候真的緊張到不行,手都握超緊的,感覺指甲都要刺進肉裡了,還好最後倒數12秒鐘台銀犯規,讓林志傑有了罰球的機會,可因為他之前罰球多沒罰進,所以我和布拉朋友真的是非常緊張(其實布拉也很緊張,不過他是達欣的,排擠你,哈哈。=3=),這時候台啤叫了暫停,全場大約有六分之五的人是台啤的球迷,大家情緒都非常亢奮,不斷喊著:「志傑、加油,志傑、加油。」後來比賽繼續進行,林志傑準備罰球。

第一球



我跟布柆和他朋友坐在貴賓席,我們整個超HIGH的,因為最少比數追平了!!!!(布拉你是達欣的喔....=ˇ=)

第二球

.....
..........
..............
..................
又是完美的拋物線 


阿~~~~~全場沸騰起來,最後十秒鐘台銀進攻,台啤成功防守,終於.....時間到!

台啤勝!!!!!!!!



萬歲~萬歲~看球賽贏了,我心情大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布拉你成功扳回你的運氣了,這場贏了之後....你運氣一定大開的啦!YAYA,今天贏球很開心,我星期日就去幫你支持一下你的達欣隊,so星期日達欣一定要贏!


※新聞片段(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413/13/cvyi.html
上週日兩罰不進,讓台灣啤酒兩分飲恨給裕隆之後,「野獸」林志傑記取教訓,就靠他在最後12秒的兩罰全中,台啤驚險以87比86氣走長官壓陣的台灣銀行。攻下全場最高26分的林志傑表示:「當時站上罰球線真的壓力很大,幸好自己都罰進了。最近我的投籃信心大減,所以很急著想找回手感,我還需要更明確、更果斷一點投籃。」

※卓文萱_Super  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