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沒寫網誌的FU,我的靈感都離我遠去了....
有人叫我寫一些他會想看的文章,我還真想不出要寫什麼...人人都想看的不就是「那樣」嗎?

。。。干脆我去捏造點什麼來寫好了(哈哈)。

唉呀....我真是一個一點也不神秘的人,就頂多出去玩不寫跟誰而已,可那確實是都沒什麼。

期中考要到了,我要念書,一堆東西要念,想到就好累。

我又胃絞痛很不舒服,感覺胃酸一直狂分泌,可我明明就有吃東西。

還有無名讓我不開心,更有些事讓我很無言。

我沒有動力去做任何事,包括寫網誌。

....
.....
...........

天那~我悶了!!!

※蔡詩蕓_對不起!現在收不到訊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