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星期開始就是我們學校的期中考,今天就感覺到濃濃的「拼勁」瀰漫在校園裡頭。(我有嗎?XD)
就我們系上來說,課堂出席率明顯的上升了(↑↑↑),我猜應該不少人都是為了老師會不會洩題而來的,果然今天的組織課就不負眾望,上半學期的精華都集中在今天...重點總提示!最可愛的是老師在下課前講了一句很振奮人心的話:「今天有講的才會考,沒講的都不會考。」哇塞塞賽~有沒有這麼好康阿!?XD

再來是影印室人滿為患的狀態,這是什麼情形?(*ˇ*)期中考前都會出現很多不知道是從哪裡生出來的講義和筆記,就算自己有記一點筆記,but湊巧看到有同學抄的不太一樣的...問一句:「可不可以借印一下?」才能心安,考驗的是你平常的友情經營and上課態度!.......我就交到很值得依靠的朋友,YAYAYA,今天就跟育嘉印了心理筆記(社心課8點對我來說太早...要6點多出門耶...ˊˋ")(←育嘉看到要罵人了),然後我的英文講義再傳一份給他(拜託不要罵我XD)。

考試前最明顯的變化就是圖書館和閱覽室,雖然平常也有人在那裡唸書,但考試的時候真的都找不到位置,九層樓的圖書館耶...竟然會沒位置(= =),閱覽室進去還會有限制,要拿學生證抵押,而且就連空教室也有人在唸書啦,平常有沒有這麼用功阿!?.........大家真的都是很現實的大學生.....

期中考來了。。。考試考試考試。。。

六→英文筆試
二→英文聽力
三→社會心理學
  地理資訊系統(GIS)
  社會學理論
四→傳播社會學
  社會組織
三→社會統計資料處理(SPSS)

............................假裝我很用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