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以前還沒那麼常去逛街,現在不知怎的....好像錢沒地方花一樣,說真的我很少花錢買東西,但是一買就買很多,下手也很阿殺力。以前的時候都是得體一天、邋遢二十天,現在因為有逛街,所以有進步一點了,變成得體一天、邋遢十天!(哈哈)
今天買了兩雙夾腳拖、一件上衣、一件連身洋裝、一件牛仔短褲、一個包包,上次我買的洋裝到現在都還沒穿過,可現在又進貨了另一件,到底要什麼時候穿呢....?(-ˇ-")

還有前陣子和育嘉一起從網路上買鞋子,款式超可愛的啦!整個就很陽光,有黑、白、粉紅、水藍、鵝黃五種顏色,育嘉買了白色和鵝黃的,我買了水藍色,鞋子寄過來的隔天,育嘉帶來學校給我,我就順便拿給英文課坐我旁邊的小玉學妹看,學妹也超愛的喔,可惜學妹竟然穿34號的鞋子(超小的),結果沒有他的SIZE!

天氣怎麼都不趕快轉好,拜託快快出個大太陽,我才能穿那些很夏天的衣服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