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就使用起了奇摩知識,
至今超過一年了,除了一些很SWEET的事,
當然也有發生了很多讓人不愉悅的事.....-ˇ-"

如果是我有時候不太爽所回的亂七八糟的答案就算了,
可大多時間我都回的超用心的,
卻不時的被「很具有同情心的發問者」和「裝可憐的初學回答者」搞得很不是滋味!
可以講的案件真的太多了...

有一次我的答案明明就回得很正確,
只是想讓版面好看點所以就編輯了色彩,
結果我被選為最佳解答後,
竟然遇到初學者在意見欄上抱怨一大堆,
說什麼我是因為有顏色才會變成最佳解答。

拜託一點,如果當初沒有努力過,哪可以編輯那些顏色,
我背後所做過的努力你沒看見,竟然就在那裡屁個什麼東西!
當下我很不爽,看過他的答案也不怎樣,
但因為我已經玩很久這個圈子了,
所以我還是很做作的回得很委婉。

沒想到這個初學者竟然不領情,
除了加打了一堆不雅的話之外,
還連續評我大約有十題的負面評價!
真是見不得別人好。

除了這種偷偷來的人讓人很不爽以外,還有另外一種人也很機,
他們不會直接寫他們不爽你,反而會冷潮熱諷,
說什麼:「專家果然了不起阿,怎麼回答都是最佳解答耶。」
XX的,有時間在那裡囉唆,還不多去回答幾個問題。

我也遇過是會寄信來煩的,
不知道他是跟我很熟還是看我不爽很久了,
竟然寄信到我信箱來撒野,
可寄信這種人我就不怕了,反正是一對一,
你敢這樣說我,我就敢回的很靠北,
但是我從來不會在這種網路上對著別人罵髒話,
畢竟誰知道他會怎樣替我作宣傳?

再來是說到很「可愛」的發問者,
我真的很納悶,你們發問不就是想要得到最大、最好的幫助嗎?
怎會有人說什麼:
「因為大家都回得很好,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所以就選最快的吧!」
看到我整個火都上來......
「你現在就給我去面壁思過!」

可愛的發問者呀,你想想為什麼有人會回得比較慢?
不就是他想要回得完整一點好可以幫助到你嗎?
你怎麼不懂得想他們的努力,反而選那些隨隨便便就送出的答案?
你到底會不會想阿!!!

還有一種是很有同情心的發問者,他們會把最佳解答留給初學者的人,
拜託不要這樣好嗎!!!
請你們憑著良心選出最佳解答,而不是看有的初學者回答的還可以,
然後以為我們專家不需要點數,所以就把最佳解答送給他們,
沒錯!我們專家確實是不需要點數,
可你知道「採用率」對我們來說有多重要阿!
一題沒被選為最佳解答,我要多回答好幾題才能追回來那個失去的採用率耶!
那有多傷,你懂不懂?
點數算什麼東西,等你等級升上來以後,點數多到沒地方花。

另外我也很討厭複製達人、抄襲達人、不勞而獲達人,
要使用我的答案可以,拜託請註明出處,感激不盡。

最後我要說一件事,就是玩知識+我有個習慣,
就算我看對方的答案很不爽,
我也不太會特地去評對方負評,更不會為了報復而評負評,
這樣只會討人厭而已,對自己一點好處也沒有,
所以對於那些很白目的負評達人,
你們真的很無聊,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你們了。

知識+自從升上實習生可以編輯HTML語法後,
編輯欄位很會故障,送出答案變醜醜的好心酸,
所以我整個升級速度就變很慢,沒什麼動力回答問題,
結果今天偶爾去回答問題就慘遭不幸,
讓我真的很無言,竟然又遇到「具有同情心」又「很有愛心」的發問者,
我非常後悔去回答你的問題,
好心沒好報,熱心沒人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