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段不正經(?)的序言:

之前寫過一篇關於羅米兔-Romi后愛包的文章

當時的文中曾經提過之後有時間會再來介紹一下被老公A走的森林包,
結果過了兩個月...文章還沒個影出現(遮臉),
主因是森林包都是我老公在使用,當然我就靈感缺乏(XD"),
但是說出口的話還是要想辦法兌現,不然怎麼對得起我的廣大讀者(人在哪裡?),
好加在聰明如我,突然靈機一動....既然包是被老公莫名其妙A去的,
不如叫他寫份使用感想交給我算了,噢~我實在是太天才啦!!!

當年在學生時期曾經就讀過國文班的老公,
在接到我的指令之後,
短短半天不到的時間就將這份「森林包使用報告」交給我了,噗噗噗,
以下直接將他的A包感想包包心得轉貼過來供大家參考。
(會不會太偷懶了...到底這是誰的部落格阿!?)


* * * 老公大作分隔線 * * *

話說某一天,我那位包深似海的可愛老婆又在網路上相中一個包包,又開始問我哪個款哪個顏色的意見,勉強起身幫她看看,在思量著她所考慮的後背包哪一款比較好看的時候,我的目光卻被另外一端奪目的炫彩所吸引………「ROMI羅米兔森林包」!

 

「妳要買包,我沒意見,但是我想要這一個側背包,就交給妳了!」

不趁妳腦波正弱的時候A妳幾個包實在是太對不起被妳屯在衣帽架上我以前送妳的包包啊!!老婆為了自己的後背包也只能咬牙答應了!(爽)

一開始是因為它的顏色太醒目,人越老越愛高調的東西,像是土豪金之類的,這個包包的顏色:「楓葉橘」,非常對到我這文人墨客風骨的味,後來仔細看看網站上面的介紹,強調他是爸媽都可以用的「爸媽包」,這樣就算是我這條鐵錚錚的漢子(迷之聲:不要臉)背起來應該也不會太奇怪,當初是這樣想像的,一直到「楓哥」的到來。

 
  
一個大禮盒裡面也放太多東西了吧,只是那些都準備讓老婆A回去用,我的目標還是楓哥本體啊!

 

實際看到包包以後,它的顏色甚至比在網站上面看到的更加亮眼,完完全全超過我對它的期待,以外觀來說,我對它的評價不輸我從法國搶回來的LV包,連我阿嬤都連連稱好啊!還一直問說這哪來的,真是好看!果然我高強度的眼光相中的沒有一個是不能打的啊!

 

實際看看包包內裏,有非常多的口袋或是夾層,容量也夠大,能放皮夾放相機放緹寶鑰匙放水放平安符放手機放餐具放計算機,而且放了一堆東西以後卻不會覺得很雜亂,每樣東西都有它應有的歸宿,這樣找東西也方便很多,這樣竟然造成我

 

上班背

 

去超市背

 

去uniqlo背

 

購物瞎拼也背

由於實用性實在很足夠,平常用的東西放進去根本就懶得拿出來,只好沒換包包一直背,甚至威脅到我的LOWEPRO相機包,因為在我懶得背相機包又得帶單眼出門的時候,我竟然直接把6D放在楓哥裡面………

 

一台單眼相機,機身鏡頭都是如此的嬌貴,我會放心的把單眼直接丟在楓哥那裏,因為它的用料真的還蠻紮實的,包身夠厚,足以保護單眼相機,卻又不會覺得背起來很重,而且最重要的是:放的下、放的下、放的下!

所以每當出遊的時候,我會把相機包放在車上,只把單眼放在包包裡,這樣方便我帶日常或是屁孩要用的東西,也可以把紀錄屁孩最重要的6D帶在身上。

   

最近的幾次出遊,包含去花蓮遊玩跟賞楓之行,我都背著很便利的楓哥去,經過幾次的實驗以後,只要不是摔個四腳朝天外加翻滾二十圈,對於單眼相機的保護是很夠的,但這只是個人經驗,並不代表適用於每個人!專業的相機包還是有其好處也有更好的保護功能,這個包對於我來說就是為了便利而生的,在便利與保護有一個穩定的平衡即可,如果是對單眼非常講究的人還是考量專業的相機包會比較好一點。

 
  
當初跟老婆A這個包包只是為了挖苦她一下,沒想到卻買到了一個我覺得很棒的包包,可以兼用工作與生活,而且實際背起來也不會覺得很突兀或是奇怪,搭配起來也很OK,每當出遊帶著愉快的心情與閃亮的包包出門,即便是兩個屁孩的老爸都覺得自己還很年輕,我覺得外表的年齡不是重點,只要保持年輕的內心,是永遠都不會老的!

 
↑幼稚

我覺得一個好的東西,它就是好的是值得的,最重要的並不是價格,而是價值,只要擁有足夠的價值,價格就不會是最重要的考量點,買這一個包包,也為老婆分擔一些小孩用品的重量,夫妻間本來就是互相幫忙與扶持,這是我第一次買她這些有興趣或是關注的東西,也讓我們之間多了一些話題可以聊,不然之前老婆講包講推車我都只是妳高興就好,實際的參與下去發現這些也是蠻有趣的,這樣子老婆買這個包包給我她也覺得很值得。

 

我記錄著我們一家的點點滴滴,記錄著兩個小孩的成長,而這個包包也讓我更加對於他們的成長更有參與感,「爸媽包」這個詞真的切中我的心,不是只有媽媽可以用的包,適合給帶小孩的父母使用,也讓爸爸們更加甘願去使用的包包,這個創意真的是非常的有趣,也使這個包包對於我來說,是一份充滿著愛的禮物。

* * * 老公大作分隔線 * * *

來點正經的後記:

其實請老公來寫文的構想是來自於一篇網路文章:
「明明裝尿片奶瓶...別再說「媽媽包」了》荷蘭爸爸:台灣社會不期待爸爸育兒」
(有興趣的人可自行上網搜尋)

讀完這篇文章之後覺得內心有被小小衝擊到,
是阿,為什麼市面上都用「媽媽包」來當育兒用品包的代稱?
過去的我也未曾懷疑過這件事,
直到約莫半個月以前才從朋友在FB上的轉貼看到如此不同於大眾的想法,
讓我回想起當初剛認識Romi羅米兔的時候在他們官網上看到的品牌介紹,
而這個Romi羅米兔所設計的森林包更是充分演繹了「爸媽包」這樣的概念(兩面不同造型的設計),
  
    

因此才靈機一動想到,網路上也總是「媽媽」在寫「媽媽包」的分享文,
既然Romi的品牌標榜的是「爸媽包」,再加上這款森林包也確實都是老公在使用,
不然就讓他來撰寫心得,不是更能體現出這款包的設計初衷嗎?
所以就有了這篇「老公大作」,

希望能藉著老公的心得感想來讓更多的人了解到,
「媽媽包」並不是一個只能給媽媽使用的包,
「爸媽包」或「寶寶包」是否才是更體貼媽媽們的說法呢?

最後分享一下我的森林包試背照,but我就真的只是試背啦...
(包包完全是被霸佔的狀態-.-)

    


* * *

Romi羅米兔官方網站:http://www.romitwo.com/index.php

Romi羅米兔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mi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