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每個大一新鮮人都很期待的事情,想當年我剛進學校的時候也很期待,但是現實總沒有那麼美。
雖然我很喜歡我的直屬學姐,他長得漂亮、人也很有趣,但要說我跟他熟卻一點都不熟,反而還和其他的學長姐比較好一點點,而我的直屬學姊上方那兩個人聽說一個是空號、一個是怪咖,想想就覺得很悲慘。

剛剛玲翠跟我說我的學妹說我都不認他,讓他很難過,想當初我學姐認我的時候也是我自己去找她的,就是我到處亂問我學姐是誰?後來才知道學姊是有心想認我,後來他們幾個學姊也主動請我們學弟妹吃好吃的料理,那時候聊天起來也是有說有笑,但平常見到面的機會並不多,之後因為太久沒說到話,就算偶爾見到面,對於該不該向學姐打招呼,我都會猶豫了。

我不想讓我學妹覺得我是個壞學姊,其實新生開進來的時候,我就有去找過她的名字,也到處問我認識的學弟妹知不知道他,但可能那時候新生之間並不熟吧,還真的沒人知道我學妹是哪位,所以我就亂猜想說如果都沒人知道我學妹,會不會他是一個很獨來獨往的人,如果我衝動之下就跑去和他打招呼,結果我學妹和我並不太合,而我又呆頭呆腦的隨便跑去搭訕人家,搞不好他其實並不期待我去,反而還會想我這人怎那麼愛裝熟,總之,我亂想很多的結果就決定暫時先不認學妹了,後來也沒聽說過我學妹像我當初一樣那麼積極的在找直屬學姐,所以我也沒想太多。

誰知道學妹還是有在找我的,天那天那,沒想到我還是變成壞學姊了,玲翠說我的學妹是他們班的班代,有沒有搞錯阿?班代竟然會沒人記得她的名字!(囧)而且聽說他明年要轉系了....現在我整個很糗耶....如果這次我沒認好我學妹的話,那學妹你的學妹就交給我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