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都很不想做報告阿...可每次一忙碌起來....我都要瘋了....(囧rz)
我知道我和李黑貓、育嘉都是這種人,一到要做報告的時候,三人就開始拼,我們都最討厭拖拖拉拉的,尤其是那種到前一天還在趕的,那真的很機!

這次的健康疾病社會學的報告分配到一個不好做的主題,真的超不幸的,害我想議題設定想超久的,我一直不知道要怎用「GIS」來把原住民和外籍配偶湊在一起,再和一般人對照醫療服務品質的差異,為什麼老師要強制一定要使用GIS分析?為什麼不拿幾個統計圖表比一比就好了?這真的不好玩耶....學校電腦裡就我知道的就只有提供士林區和台北區的專案,可原住民和外籍配偶分布最多的縣市又不是這裡!唉呀呀....

好吧,經過我一番「想破頭」後,我決定使用台北區的專案,明天要去標93個點來顯示「台北縣市評鑑合格的醫院與教學醫院圖」,我光看到那些密密麻麻的地址...眼睛就要花了!!!

傍晚的時候我和育嘉兩個人有統計全台灣各縣市的合格醫院數量,不是蓋的多,可沒想到還要去標示它的確切位置,水深火熱中.......




but越做越起勁~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人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