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的國中超級好友請我另一位專門從事洗衣機清潔的國中同學到家裡去清洗洗衣機(好饒口XD),
其實在這之前我對洗洗衣機這件事抱持著「不知道要不要請人來洗」的態度,
畢竟請人來洗一次也要1500、1600元,但是看到她家洗衣機的清洗成果,
「砰」的一聲,我也馬上聯繫那位同學到家裡來洗洗衣機了,
因為我真沒想到洗衣機會有那麼髒阿阿阿阿阿阿~~~~

不誇張!!
我那位國中好友家才三個人,她跟她老公、和一個不到一歲的小孩,
而且他們才搬新家沒多久,然後那台洗衣機的機齡更只有「2年」而已,
竟然就已經髒到以下狀況:(上圖洗前、下圖洗後)
一.jpg  
二.jpg  
話說在我後來請同學來家裡洗洗衣機之後發覺...
我好友家的洗衣機根本還算乾淨的阿!!!哈哈哈...

畢竟我這的家庭成員就有6大2小,人數已經是她家的兩三倍了,
雖說洗衣機的機齡也是只有大約3年左右(我婚後才換這一台),
但洗衣機的工作次數卻多超多超多次的,人數多的洗衣量也差很多!!
再加上我朋友兩夫妻都是在辦公室裡上班,但我婆家的阿公阿嬤可是有在務農的,
難免衣服上都會有土、樹葉之類的附著物,對洗衣機來說簡直是操上加操呀...

光前言就囉嗦一堆,重點是...我總算下定決心請人來家裡洗洗衣機了。

我們家的洗衣機是擺在家的後院,有點半露天的地方(住在鄉下嘛),
以下照片有點#$^&#%#....嗯....大家懂的。

洗衣機拆開來囉~
01.jpg
天阿~
天阿天阿~~

02.jpg
這是什麼!?(小插曲...拆到一半還跑出一隻蟑螂...= =

03.jpg
這這這...濾網你去哪了!?(也太誇張了吧!!

04.jpg
這個我還可以接受。

05.jpg
這又是怎麼了???一大堆土!

06.jpg
都是超黏膩的陳年土垢阿...

07.jpg 
#@$#%$%@^...這是剛從深海打撈上來的吧?

由此可證,平時買那些洗衣槽清潔劑的效果完˙全˙有˙限˙阿,
自從生小孩之後,考慮到小孩的衣物會跟大人的丟一起洗(抱歉我是個懶媽,手洗沒幾次而已),
所以有買洗衣槽的清潔劑來洗洗衣機,還是買很多人推薦的知名品牌,
但是要對付來勢洶洶的汙垢大軍恐怕還是不太夠力,
讓我感覺洗衣機這種東西真的要固定一陣子就去請專業人士來清洗,真的差很多!

我同學也說我家這台多是土垢比較難清一點(說得很委婉),哈哈,
平常他一人洗一台洗衣機約要2小時左右,但我家這台有花比較久的時間處理,
真的,我看他連一些上面照片中的洗衣機小洞被土塞住的,還會拿針全部挑乾淨,
那些小洞老實說就算他沒洗,我應該也不會去注意到,實在有用心呀這位同學~

然後跟一般洗衣機一樣的大面積污垢其實不會太難清理,
主要是我家的陳年土垢完全是巴在洗衣機上面要很努力的尻才能完全尻掉,
在這點上真的花了他不少時間,連我老公的阿嬤看了都覺得做這行的實在有辛苦,
本來他幫我們洗一台洗衣機要收1500元,事後阿嬤還拿2000要給他,
不過最後被婉拒了(簡直良心事業)。

不曉得我是太讚嘆了還是怎樣,洗洗衣機的心得也能這麼多廢話(大笑),
趕緊來看看重點~~~~清洗成果!!!

11.jpg
哇喔~亮到可以照鏡了!!(還能看到我同學的臉XDDD)

12.jpg
白~白~白~~~

13.jpg
一閃一閃亮晶晶~

14.jpg
完全煥然一新了!

15.jpg 
真是辛苦你了~同學~
右下那個本來像是從深海打撈上來的東西能洗到這樣也是不容易了....(拍肩)
然後還順手幫我用絲襪加工成濾網,哈哈哈...(舉手之勞的服務)

以下再來幾張洗前、洗後的比較圖:
94.jpg
 92.jpg
93.jpg  
95.jpg  

是不是差別超級多的!?
所以誠心建議....洗衣機用一段時間真的該找人來做專業清理,
絕對有差,而且效果完全是能夠立馬看得到的!

雖說我也算是友情支持(之前都沒支持,洗完才馬後炮XD),
因為以前國中時期也不是說特別的熟,
不過知道他是一位個性挺古意的人就是,長相更是一臉誠懇,噗,
我想以後如果還要洗洗衣機,一樣也是會找他來幫忙洗的,
這次的清洗成果讓我太滿意啦!(老公的阿嬤也很滿意!!)

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捧場支持~~~真心推薦~~~


* * *

蔡銘峰(阿峰)

手機:0913-323-221
Line:jet323221
FB:蔡銘峰(私訊)

到府服務地區:台北、新北、桃園
湊滿兩台可服務地區:宜蘭、新竹、苗栗、台中

00.jpg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