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報告完啦!
重點是老師說我們做得不錯耶,感覺非常肯定我們的努力,哈,我太高興啦!!!真是感謝我有這麼可靠的朋有育嘉和她男人,給他們負責的部份,我一點都不擔心,今天他們報告完也覺得...OK的啦!

輪到我的時候,我又改不了講話快速的毛病,才17分鐘我就講完了(= =),而且還因為自己說話太快了,所以我也來不及看我事先寫好的講稿,不過還好應該是全都講到了,而且還有部份是脫稿演出。

這科老師有要求報告必須搭配影片,我選的電影是「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播放的段落是主角他們抵達痲瘋村那裡,就我報告前有看過整部電影,我覺得這部片和我們的報告主題「健康、疾病與族群」是有直接關聯的,而且很巧的是和前面報告的人講的東西剛好有對到,其實雖然ppt是我整理的,但我不知道其他的人會怎麼去描述,所以我沒有在事前就先寫好結論,還好後來靈感有跑出來。XD

最開心的是我新手上路的GIS圖順利過關啦,事後老師還要求我們要再另外多做兩個分析圖給他,感覺對我們抱有很大的期待,他說這兩張不用急,但是希望我們多做可以學到更多。

萬歲~萬歲~終於搞定了這科!

※報告目前的進度...(O完成;X未完成)
 O 健康疾病與族群
 O 西洋文學概論
 X 地理資訊系統...預定今天會寫好ˊˇˋ
 X 英文報告
 X 傳播社會學
 O 民主法治

PS:我的跑跑卡丁車外形變了,因為我昨天登進去發現我之前買的商品到期了...嗚嗚,所以我換買栗子頭那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