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搶先看!!!

哈哈,大家記得祝她生日快樂呀....0511(五)是明天喔!
今天先去唱歌哩,因為明天不好湊在一起,加上李黑貓又超級忙碌的!

還不錯嚕...只可惜約12點鐘,我卻睡到12點多,還讓壽星叫我起床...哈哈....///b

送育嘉的禮物和黑貓不約而同的選了衣服,實用的東西我就只想得到這個....-3-",不過我有給你額外的小驚喜耶...育嘉是遲鈍大王,我做的那麼明顯也沒被他發現,真好玩!

總之,祝你20歲生日大快樂。

還有黑貓小姐不要吃醋啦,你生日那時是期末考期間,我被社論壓垮了....考完又放假哩,實在不好幫你用小驚喜,你等我,等明年度你21歲,只要你仍不嫌棄冰冰這位損友,你就有小驚喜啦~~哇哈哈!ˋˇˊ+

照片....我還沒用好耶,大家可以先看封面,星期天以前會用好,敬請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