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柯佳佳最近心情好喔...所以昨天開會議室邀大家出來,可憐的江阿喵太忙啦,所以不能出席,看到照片的時候,你一定會後悔的啦!!!
今天超好笑的,怡潔和小君君的照片實在是有北七到,你們的表情超經典XD,我幫你們借位挖鼻孔的時候....手狂抖,然後一個人笑出來就全場笑翻。

還有今天我的手很有用耶,比了超多愛心給大家的啦,祝大家桃花朵朵開(其實不用我比,大家的桃花都蠻開的阿),而且我發現做好事就會有好報,嘿嘿....

下次還要再出來,超好玩的,笑到肚子好痛!!!

PS:我的牛排...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in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